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十万实盘

25-04-28 09:45 2163次浏览
看不腻的波妞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吃个跌停 不玩了
打开淘股吧APP
0
评论(91)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看不腻的波妞

25-04-30 19:55

0
也不是说就一定要主观 你要基于客观去判断哪个好 就比如化工 红宝丽是化工的头 这一波就是他带的 那红宝丽都死了 你去做新化工干红墙股份那你觉得他空间还大吗 对吧 删自选 消费国芳没了 步步高也没了 那还算啥核心啊 从昨天看ai就涨停那几个也没啥意思 那你筛来筛去不就剩下他两个了吗 就基于客观的主观看好哪个 选好了就头铁干
晃了晃头

25-04-30 19:45

0
原来如此,原来是要有主观的看好在去选择。我就是觉得可选择太多了,也不想分仓选择,宁愿小仓位单吊。然后没办法定下来选择哪个,导致我一直摇摆不定,拉扯的我自己也很难受。所以红宝丽和国芳我一直没有去,也不知道怎么去。所以一直很痛苦,谢谢老师开导。
看不腻的波妞

25-04-30 19:44

0
消费早就死翘翘了不要再说是核心了 补涨都死多少了 国光连锁 步步高 茂业商业都死掉了还啥核心啊
看不腻的波妞

25-04-30 19:40

0
这不就出来了吗 当然中欣氟材机器人的peek材料 就是鸿博和中欣 这不就是核心吗还啥是核心 那前段时间的红宝丽和国芳哪个是核心 对吧 相辅相成的 放在这里也一样 哪个死了对另一个都是一种打击 你觉得机器人有持续性那你就去干中欣 你觉得你看好业绩线那你就去干鸿博 这种头铁就行了
晃了晃头

25-04-30 19:35

0
没有确定的核心吧,算力的鸿博,化工的中欣氟材,然后还有机器人和消费,都有热度。可以一直轮动。选不出来独一无二的板块和个股
看不腻的波妞

25-04-30 19:29

0
那我问你 现在你觉得市场的核心是谁
晃了晃头

25-04-30 19:19

0
可是老师,行情好百花齐放更加的散乱也更加的不聚焦,到处拉升,应该怎么买呢,我现在买什么很是困惑。不知道应该怎么买了,行情好有很多龙头板块,怎么选择呢,这个问题很难受。
看不腻的波妞

25-04-30 17:48

0
其实怎么买不重要 重要的是什么时候买 是退潮期买还是主升期买 买什么 买龙头还是买杂毛 这两个很重要 一瞬流光说的 他的做法就是在行情好的时间点买入最受关注的股 恰好那只股是龙头而已 这就很正确 一切都是水温 重要的是你怎么感受水温 好做时候就头铁 不好做就空仓
看不腻的波妞

25-04-30 16:56

0
真正的龙头和什么跨不跨节没有一丁点关系 总有人想去博弈什么跨节龙 做梦去凭借节日的发酵赚几个一字板 哎 氛围不好 逻辑不正 板块效应差这种“跨节龙”没有任何意义
看不腻的波妞

25-04-30 15:40

0
满屏的跌停告诉我怎么玩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