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股票题材一定要大 大消费
机器人是吧 这都是大板块效应很好的 各种小作文 就比如我们公司的群 各种小作文 我都懒得看 一群不尊重市场的人发了一堆小作文在那分析来分析去 有什么意义 就比如什么敦煌网 哎呀这种乱七八糟的东西有什么意义 早知道的人用来割韭菜的玩意儿 从刚出来的时候我就没有正眼看过这种题材 没有意义…真正好的题材 牛逼的题材是散户 游资 机构都能过来参与都能赚钱的那叫大题材好题材 那种敦煌网小红书哦涨两个板你就说这个是龙头 那个是龙头没有意义 太小了 赚钱一定要在大题材上赚 小题材大多都是用来割韭菜接盘的 要干合力的龙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