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十万实盘

25-04-28 09:45 2162次浏览
看不腻的波妞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吃个跌停 不玩了
打开淘股吧APP
0
评论(91)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温暖你心

25-04-30 23:44

0
想问一下大佬,看筹码结构,之前主力在10.36封一字单的筹码基本没动啊,是不是意味着国光还有反抽机会呀,因为主力要自救出货
看不腻的波妞

25-04-30 23:25

0
做股票题材一定要大 大消费 机器人是吧 这都是大板块效应很好的 各种小作文 就比如我们公司的群 各种小作文 我都懒得看 一群不尊重市场的人发了一堆小作文在那分析来分析去 有什么意义 就比如什么敦煌网 哎呀这种乱七八糟的东西有什么意义 早知道的人用来割韭菜的玩意儿 从刚出来的时候我就没有正眼看过这种题材 没有意义…真正好的题材 牛逼的题材是散户 游资 机构都能过来参与都能赚钱的那叫大题材好题材 那种敦煌网小红书哦涨两个板你就说这个是龙头 那个是龙头没有意义 太小了 赚钱一定要在大题材上赚 小题材大多都是用来割韭菜接盘的 要干合力的龙头
看不腻的波妞

25-04-30 21:25

0
之前也说过 每次有新感悟的时候就发出来写写
作手锋锋

25-04-30 21:16

0
波妞这是你这两天悟到的嘛
看不腻的波妞

25-04-30 20:50

0
做龙头就是锚定唯一性 这个唯一性就能给你最大的安全保障 其实什么补涨 中位股都很难做的 因为他们这种有很多 大多数都是套利 只有龙头具有唯一性 不坑人
晃了晃头

25-04-30 20:18

0
谢谢老师指导。受益匪浅!!!努力学
看不腻的波妞

25-04-30 20:13

0
一起进步
看不腻的波妞

25-04-30 20:07

0
消费会轮动到的 不过第一波主升已经过去了 再想让消费走一波轰轰烈烈的行情已经不可能了 没关系的 多看几轮就会了 相比来说我会更喜欢鸿博股份 毕竟业绩线在当下爆雷期基于安全性会更受资金青睐 机器人因为炒时间太久了 而且peek去年也炒过 也是真的审美疲劳 而且中欣马上面临10天100%异动 个人更看好鸿博一些
晃了晃头

25-04-30 20:01

0
学到了老师,你的这客观分析让我有了更大局观的筛选条件。老师说出来的这些我才知道我是没有筛选条件能力的……又有进步了
晃了晃头

25-04-30 19:56

0
确实是老师,但是就觉得消费热度还在,还有可能会被轮动到。然后导致自己也不知道应该如何选择的问题,诶,每次面临多选题的时候就脑子很痛苦。没有老师的主观决断魄力。还是缺乏决策力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