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十万实盘

25-04-28 09:45 2161次浏览
看不腻的波妞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吃个跌停 不玩了
打开淘股吧APP
0
评论(91)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看不腻的波妞

25-05-04 00:18

0
其实鸿博股份要是上我周四就上了 周四就能看出来业绩线鸿博的强度 只不过是碍于老周期跌停数太多不想博弈 毕竟风险大于收益 退潮期赌这一个板没意义 所以就没有上 还是保住本金最重要 等没有这么多跌停家数再上一样赚钱
看不腻的波妞

25-05-03 18:25

2
越活越孤僻了 身边几乎没啥朋友了 之前的大学的好朋友也都是远在千里之外 手机上联系也都是断断续续的 平时连个说话的都没有 公司那些同事爱吹牛逼跟沙雕一样我也不屑于和他们聊天 每天除了打打游戏不知道还能干什么 好像很多正常的工作都能接触到很多的人 都能认识很多朋友 炒股这工作平时都接触不到什么人 哎 也不能怪股票吧 还是自己太孤僻了 挺难受的 平时复盘完会有这种感觉 假期尤其明显 羡慕人家三五好友可以下班一起聚聚 聊聊天 喝喝酒 想起之前上大学的时候我也是这样的 现在反倒没有了…
看不腻的波妞

25-05-02 18:40

0
为什么陈小群喜欢一鸣食品 不喜欢桂发祥 很简单 换手出妖 他就喜欢换手板 我也喜欢 一字上去的接上去的远一字顶到死死的少 一鸣能出妖也是情理之中
看不腻的波妞

25-05-02 17:33

0
适合竞价买的是情绪连板小票 拓维 五洲新春 巨轮智能还是分歧买相对比较好 因为他们这种不会一直连板 连板后分歧的介入点利润比涨停买或者竞价买丰厚
看不腻的波妞

25-05-02 13:16

0
消闲派的做法从本质上来讲其实也就是一个买点前置的手法 买在龙头潜质时 不断确认 不断t 不断加仓 走出来后格局分歧卖出 一个逻辑 他的手法就是这样 很多龙头选手也是这样 一瞬流光的评论区它对于后期的国芳也是说别人买晚了 本质上是一个道理 买点前置 这是龙头战法提高胜率的前提
看不腻的波妞

25-05-02 13:06

0
做龙头要买点前置 买的越早越好 龙头潜质刚出来就要干 不要等到是市场公认的龙头了你再去 这样很容易成为接盘侠的 龙头战法亏也就是这样亏的 所以买点前置很重要 等真走出来人尽皆知时就晚了
看不腻的波妞

25-05-01 19:58

0
消闲派的理解力在股市里真的是很有水平的 在红宝丽 鸿博股份上看 介入的时间点很早 就是在准龙头的时候及时介入 高位出货真的理解力惊人 不愧是顶级游资 首板碍于量化他不怎么赚钱 但是对于合力票理解的是相当深刻的
看不腻的波妞

25-05-01 17:32

0
一时财富的得与失不重要 重要的是拥有识得牛股的眼光和敢于上牛股的勇气 我有一个同事就是这样的 在去年大众交通那一波拿住了金龙汽车 短短半个月赚了50%以为他的水平特别高超 特别厉害 直到无人驾驶炒作结束 后边他的买卖标的我就知道他赚的这一波毫无意义 在接下来的行情里他把之前的利润一分不剩的全部还给了市场甚至还倒亏了很多 这是现实 没有真正的选股能力即使在一波赚了再多也会凭借自己的认知亏回去 这是必然的 选股的能力很重要 有识别牛股的眼光还怕一次两次错过牛股怕赚不到钱吗?不会的 在这个市场里 能力一定是大于运气的 要多培养自己识别牛股的眼光而非过度注重一时财富的得与失
看不腻的波妞

25-05-01 01:25

0
现在有个大胡子很火 不少大佬都在上边讲话 布道 然后桑田路闻着味儿就过来了 给自己打名气也给普通观众布道 这其实就是游资的敏锐 知道哪里人多 哪里有人气 立马就跑过去蹭热度 可以很快的收获大家的热捧 这东西就是一时的热度 时间长了后边的大佬再过来大家也就无所谓了 不会像刚开始一样那么追捧了 其实炒股也是一样的 干龙头要在朦胧美的时候干 要的就是这个若隐若现的感觉 你一丝不挂的出现在大家视野里的时候也就没啥想象力了 路边大妈都知道市场总龙头是谁了那还能有几个板啊 哈哈 一个道理 说的可能有点抽象了不知道大家能不能理解 不过遇见真龙了要干早干 这个时候是赚钱最多也是最顺的时刻 别炒完了上去了 你也就顺理成章的成为了接盘侠
看不腻的波妞

25-04-30 23:48

0
我从来不研究跌停板上的问题 买完跌停我就割了 反抽不反抽的和我也没关系 而且我告诉你 高标的反抽很难做的 谁也不知道什么时候来 有可能一直不来 看看信隆健康就知道了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