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电力的行情结束了吗?

25-04-28 16:09 31669次浏览
晋王殿下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电力行情的走势往年都是在5月开启,今年是4月开启,今年的板块涨幅一共是14个,电力排在了第14个
排在第一位的事peek材料,这个是化学材料中的一个细分板块,化工板块今年以来一直强势, $联合化学(sz301209)$ 不断的创出了新高。 $红宝丽(sz002165)$红墙股份 也是高位不死。这就是说这个板块的走势还是得到了市场的认可。那么peek材料也是化工股中继承环氧丙烷这个板块的一个延续板块,今天的peek材料有两个超过10cm的股票,

环氧丙烷中两个标志性的股票红宝丽 和红墙一直有一种来回做T的感觉,其中红宝丽在高点堆积了近20亿的资金,最近连续的流出的资金还没有超过5亿,也就是说这个票里的资金还在里边继续格局之中,红墙股份也是如此,但是上下的空间更加要大一些。peek材料连续出现了3次的盘前爆量,这几天也都应该看过了。有喜欢盘前选股的可以看一下我的课程
明天晚上的直播课会讲一下这里的要点。今天的盘前选股出现了三峡水利 还是很强势的,明天能否走强还是可以多多理解一下。

由于现在盘中的走势几乎完全是靠银行的一个板块来行动,那么银行的帮手是非常的急迫需要动静的,这里就是说电力或许有这个动力。
由于电力的板块和业绩几乎都是可以确认的,那么银行这个市场主力的玩具在没有持续拉动的动力之外,电力还是可以补充的
银行的持续拉伸已经很吃力了,那么上次的4.7-4.9的时候银行已经把所有带队的电力板块都喊了一个遍,其中的乐山电力 也是四月的妖股,其他的电力显然有点准备不足的样子,那么电力这里就需要进行细分,这个细分在上周三四的时候已经说过了,就是成本低的靠谱,优先选择的是水电,其次是核电,水电的龙头是乐山电力,但是乐山遇到了要适当的回避异动,那么剩下的就是核电。核电的连板几率极具的增大了,今天的三只核电股就显得极具价值了。

今天晚上的业绩公布的标的里应该有几只旅游股,那么这里的旅游会不会有超预期的标的出现呢,我猜一定会的。旅游股最大的问题就是没有利润,亏损的倒是不少,盈利的其实不多。今天晚上的业绩公布应该是许多人都没有想到的。而且有可能是这几只票都是超预期的。等晚上我们拭目以待吧。如果对了,那么明天的旅游可能是还会继续的走强。

今天的帖子就到这里,抓紧点赞评论打赏催播。感谢@天空飞的地板@张琳琳@小魔兽的爪爪1220@单走一个王@转身离开2016@徐XuxUzc@小伊下凡@心若静事竞成@三板斧大飞@四月芳菲99@他姓杨@稳打稳扎@婺源老洪@五四好青年@万象更新龙升路@玲铛玲 打赏。 最近才发现粉丝中竟然有好多的万人以上的大v来了这么多啊。
感谢
加油
打开淘股吧APP
172
评论(547)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盘中星月

25-04-29 09:09

0
我早就说过了,师父在股市这么多年,无论是经历、阅历都比我们厉害的多,任何事师父都会有自己的判断,而且师父也受平台的约束,不是他想怎么样就怎么样的,他做什么事肯定有自己的判断,小魔兽师兄对师父天天提建议了?哪次不是言听计从,一次跟着学,一直坚持复盘做好自己。该怎么做,师父自有判断,做徒弟的就是做好自己,维护好师父,有建议可以私下提,我说的哪句话如果惹你不开心,饺子兄,我和你道歉,都是师兄弟,咱们也不是敌人,没必要人身攻击,你要真不爱听我说话,我以后不说话也行,都没问题。
可以go

25-04-29 09:09

0
不是师兄,我的意思是电力好不好,得看华银跟乐山表现,这俩不好,利好再多也没用的
常山赵小龙

25-04-29 09:02

0
电力我现在目前三支我就不买了,狮头我打算早盘竞价搞点。哈哈哈哈
可以go

25-04-29 08:59

0
应该还是得关注华银跟乐山的情况
馨月乾坤

25-04-29 08:57

0
师傅早上好
常山赵小龙

25-04-29 08:53

0
昨晚欧洲大面积停电,这一消息应该是利好电网吧!王,早上好。
晋王殿下

25-04-29 08:50

2
这不挺好吗 已经进入了电力 ,和我做的是不是同一支票 都不影响盈利就是了
宁可不买

25-04-29 07:52

0
无限子弹的话,可以一直补仓,否则还是要等跌不动或上涨趋势的时候再补
短线饺子

25-04-29 06:21

2
师傅,你理解错意思了,目前我只持有西昌电力,而你说的票我都没有买呢,所以无论盈亏都不关我的事,不是跟你埋怨今天亏损了多少,只是对沙发提出一些建议而已,这应该也是大部分人内心想法,而我并不是没有耐心,旅游亏损再多也没跟你埋怨什么,我也是每天在复盘在学,古代有明君纳谏,昏君拒谏,这道理你应该能懂吧,不是谁说话好听天天哄着你,谁就是真心对你好的,但忠言逆耳,以后我还是少说话,默默跟着学就好。
短线饺子

25-04-29 01:32

0
师傅,你理解错我意思了,我目前持有的只有西昌电力,您今天说的票我都没有入手,所以无论盈利或亏损都与我无关的,提出的建议更多是为大家考虑,例如这次沙发时间能否延迟一些时间而已,我能够有心去把你过往的帖子通通看完并记录,足以说明我是有心想学的,每天坚持复盘我也有足够的耐心,我一直都是很尊重您的,而古代很多帝皇同样有明君纳谏,昏君拒谏,别人是否真心对您好,是要看实际行动去做的,而不是嘴上说几句好听的话就行了,但忠言逆耳,以后我还是少说点话,默默跟着学就好。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