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盘开盘概念都很不好,心想着要极速处理手上昨天拿的
消费电子 方向,30分开盘的时候看到承接还不错就犹豫了一下,一向知道自己卖不好票,就把仓位分细卖。
早盘看到很多标地,没量就没动手,也没有去排,当把手里的票处理完之后,看到半导体爆发,看上的
上海贝岭 没有给机会;看到
卫星导航方向的
合众思壮 直线拉板,没敢参与,接着
北斗星通 也跟着直线拉板,心想估计是有自己不知道的新闻或者利好,果断排上去,因手速过快,拍的太靠前,在7亿封单的时候,我前面只有1.2亿就可以成交,想着这标地应该还不错,大概十分钟左右,大单撤了5亿,封单只有一个亿,因为不知道到底是炒什么,不敢硬要,我就只能跟着撤了,大概2点十几分左右,果然开板了,回封也是第一时间去排了,也是很靠前,2点半的时候又是大撤单,我前面还有一千多万的时候,封单只有6千万,又是跟着一起撤了,只能说跟这票无缘了。
后面再看到几个后排杂毛就不想再去了,最近首板溢价特别差,没踏中次日热点,都是大面,休息一下,放空自己。
今日空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