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心得感悟与自我批评和约束操作——潜心诀

25-04-10 16:38 581次浏览
潜心g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初入股市,像个小白一样乱买一通,在故事中的学从不是有系统性的像在学校那样直接获取解题技巧,而是零零散散的学,在这里看一点在那里看一点,这些都是有滞后性的,今天看了这个知识,可能你并没有深刻理解,直到在盘中折戟沉沙面临因错误操作而导致的巨额亏损才后知后觉,也就有了记性,会在这种情况再一次出现时管住手,做出适当正确的判断。
打开淘股吧APP
0
评论(50)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潜心g

25-04-11 22:02

0
当今市场的买点和卖点必须前置,不然就吃大面。
潜心g

25-04-11 18:50

0
最好的行情就应该是低迷的市场情绪最开始出现的时候,那样随着情绪的发酵会逐步激起散户的抱团热情,龙头股价在前期会出其不意的拉升而散户因为害怕不敢接触,只有龙头选手才敢于在这种环境下出手,从而介入龙头。
潜心g

25-04-11 18:42

0
因政策而拉升的红利,往往不适合散户去追逐高位。就比如最近的行情。
潜心g

25-04-11 18:38

0
越来越觉得龙头战法过时了,当越来越多人知道一种东西的时候,这种东西就已经不适合在市场中使用了。
潜心g

25-04-10 17:15

0
面临每次情况出现时,比如盘中忽然出现一只对你审美的票,但是你没有注意到过他,这个时候千万要忍住,玫瑰都是带刺的。——一定要做好复盘,提前选择好自己的标的,高低位尽量要都有标的,因为高位不是那么好介入的,这个时候就需要去介入低位了,来做好套利。
潜心g

25-04-10 17:01

0
发现龙头时你的眼里就要一直盯着他,寻找可以介入的机会,相信自己相信盘面,当你犹豫时你的心态已经决定,从而在随后会使你面临更多的犹豫,错一步则是万丈深渊。
潜心g

25-04-10 16:57

1
每个票都有千奇百怪的走势,主力的意图主要表现在盘中,尤其是早盘和尾盘。就如今天的凯美特气哈三联都是诱多的表现。凯美特气已受异动监管,且被五日线所压制,若资金有决心挑战异动,就应该像前期中毅达高开主动去和异动拼一拼手腕而不是昨日地板开,这就是一种逃避的表现,所以说昨日弱的离谱,翘板也是资金的自救。而我这个傻子昨天就去翘了板,后知后觉,在这个市场极度敏感缺乏自信的时候,最应该需要的是积极主动去表现自己的股票。这种票才是应该选择介入的标的。
潜心g

25-04-10 16:48

0
专注去做龙头,我已经在中位股身上吃满了教训,天生不是去玩中位股的人,账户亏损50%也基本是这种票导致的。
潜心g

25-04-10 16:46

0
欢迎各位兄长,和我分享交流经验!这里我想像退神一样,写一写自己的想法,如果别人看到了能够借鉴我而去减少损失呢。
潜心g

25-04-10 16:44

0
我是在24年2月份,市场进入最低点时入场的,当时什么也不知道,就乱进行操作,看到盈利了就卖出,不懂得思考其中的内在逻辑,有一点点盈利就沾沾自喜,当然和大多数人一样,不出几天账户已经开始亏本了,很急很急啊,但是还没有那种绝望的心情,直到短短三个月账户总体已经变成了两折,家里人我都不敢告诉啊,后面拿打暑假工的钱加仓,每月拿生活费垫补。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