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当今市场的买点和卖点必须前置,不然就吃大面。
0
最好的行情就应该是低迷的市场情绪最开始出现的时候,那样随着情绪的发酵会逐步激起散户的抱团热情,龙头股价在前期会出其不意的拉升而散户因为害怕不敢接触,只有龙头选手才敢于在这种环境下出手,从而介入龙头。
0
因政策而拉升的红利,往往不适合散户去追逐高位。就比如最近的行情。
0
越来越觉得龙头战法过时了,当越来越多人知道一种东西的时候,这种东西就已经不适合在市场中使用了。
0
面临每次情况出现时,比如盘中忽然出现一只对你审美的票,但是你没有注意到过他,这个时候千万要忍住,玫瑰都是带刺的。——一定要做好复盘,提前选择好自己的标的,高低位尽量要都有标的,因为高位不是那么好介入的,这个时候就需要去介入低位了,来做好套利。
0
发现龙头时你的眼里就要一直盯着他,寻找可以介入的机会,相信自己相信盘面,当你犹豫时你的心态已经决定,从而在随后会使你面临更多的犹豫,错一步则是万丈深渊。
1
每个票都有千奇百怪的走势,主力的意图主要表现在盘中,尤其是早盘和尾盘。就如今天的
凯美特气和
哈三联都是诱多的表现。凯美特气已受异动监管,且被五日线所压制,若资金有决心挑战异动,就应该像前期
中毅达高开主动去和异动拼一拼手腕而不是昨日地板开,这就是一种逃避的表现,所以说昨日弱的离谱,翘板也是资金的自救。而我这个傻子昨天就去翘了板,后知后觉,在这个市场极度敏感缺乏自信的时候,最应该需要的是积极主动去表现自己的股票。这种票才是应该选择介入的标的。
0
专注去做龙头,我已经在中位股身上吃满了教训,天生不是去玩中位股的人,账户亏损50%也基本是这种票导致的。
0
欢迎各位兄长,和我分享交流经验!这里我想像退神一样,写一写自己的想法,如果别人看到了能够借鉴我而去减少损失呢。
0
我是在24年2月份,市场进入最低点时入场的,当时什么也不知道,就乱进行操作,看到盈利了就卖出,不懂得思考其中的内在逻辑,有一点点盈利就沾沾自喜,当然和大多数人一样,不出几天账户已经开始亏本了,很急很急啊,但是还没有那种绝望的心情,直到短短三个月账户总体已经变成了两折,家里人我都不敢告诉啊,后面拿打暑假工的钱加仓,每月拿生活费垫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