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你的操作模式已经变了,没发现嘛,你怎么不敢去龙头了呢,打板吃面吃多了感到害怕了吧,所以才更要反思,注意力要集中在龙头
0
其实市场这么多的赚钱机会,为什么总是踏错呢,我写这篇帖子就是要潜心修炼啊,怎么可以这么急躁,你这样对得起谁!
0
觉得手里的票走的不好,那就应该先卖出以求在低位时可以接回从而有更好的获利空间
0
市场给予我的启示,就是要克制住自己的情绪。浮盈和浮亏都是变化的,而这个时候情绪就要平淡,觉得对了那就不要再去纠结。
0
今天看着新赛的反弹,我的内心特别气愤,但是现在我冷静了下来。
0
为什么我就这么蠢呢,为什么没有及时看盘呢,为什么呢!这一切都是你自己的活该,明明前一天还在加仓,今天为什么要割掉,因为这都是你自己选择的结果。
0
市场中最大的对手是“自己”。
0
明年毕业前,我一定要走出来。如果不行,那就退出这个游戏了。刚刚和女朋友聊天,我说这段时间的心态需要调整好,我要找好自己的节奏,从而去慢慢地驾驭,这样我们以后的日子就不用像现在这样了。
0
我女朋友还是很支持我的,感谢她给予我的鼓励,让我能在这种混沌时期找到一些平衡。
0
面对充满不确定性的东西,你只能和自己博弈,是坚定持有还是果断卖出,因为谁都无法预判后续几日的走势。只能前日的走势与今日盘中对比,在瞬息之间决定自己的命运。当然,你也需要承担持有后面临巨亏的风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