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心得感悟与自我批评和约束操作——潜心诀

25-04-10 16:38 575次浏览
潜心g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初入股市,像个小白一样乱买一通,在故事中的学从不是有系统性的像在学校那样直接获取解题技巧,而是零零散散的学,在这里看一点在那里看一点,这些都是有滞后性的,今天看了这个知识,可能你并没有深刻理解,直到在盘中折戟沉沙面临因错误操作而导致的巨额亏损才后知后觉,也就有了记性,会在这种情况再一次出现时管住手,做出适当正确的判断。
打开淘股吧APP
0
评论(50)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夏天飞

26-02-07 22:12

0
心态要调整,我也经常给自己暗示。
潜心g

26-02-06 22:24

0
混沌已过,每天都要坚持好复盘,多做预案,以适应临盘阶段。
潜心g

26-02-06 22:22

0
龙头是敢为人先,最有辨识度的,最能体现出英雄魅力的。
潜心g

26-02-03 16:18

0
人性,逆人性,被杀怕了而不敢再度返场,因为看不懂市场的内在逻辑,看不懂周期循环,归根结底就是菜。高手都是对市场有博弈的,在冰点期也会试错,博弈第二天的修复。
潜心g

25-04-27 22:30

0
我稍微有点理解了,模式方法都是次要,学了解他们的模式方法也都是更好的以他们的视角,来总结出适合自己的交易策略,就像这个市场,模仿龙有吗?模仿一定会死,每个龙头的出现都是独一无二,想走出来就一定要有自己独一无二的见解。
潜心g

25-04-27 22:19

0
为什么要害怕一只股会断板跌停呢,因为这种心态晚参与龙头还少吗?你只是一个小散,你对情绪的把控并不完美,所以要摒弃一切偏见,害怕是不应该,而是要看它的走势符不符合你的预期。要敢于参与其中!
潜心g

25-04-25 21:00

0
对于风险的评估我存在一些问题,在一只个股上吃肉时,我总是喜欢yy,看着他才刚走强,就已经幻想上大赚几十个点,这种想法是极其错误的,炒股就像打游击,你必须迂回。
潜心g

25-04-25 15:02

0
市场变化莫测,我们常说跟随市场的节奏,可是当我们身处盘中时,就像一支早盘极强的个股快速拉升涨停,激发了看多者的热情,纷纷挂涨停价买入,然后封死涨停,但是随后情绪快速冰点,涨停炸板,主力出货,市场这个时候告诉我们高位全部死掉,高位几乎没有活口。那在早盘进场的勇士们呢,活埋?让他们看着分时一点点下滑,这就是一种凌迟啊,让他们对这件事情充满了后悔,以后也就管住手了。
潜心g

25-04-25 14:47

0
今天涨停出掉我其实就已经回本了,可就是越在这种时候,内心深处的焦躁开始显现出来,这次也算长了个教训,要让情绪稳定,要能把控情绪,失去这次机会,我依然不缺机会。
潜心g

25-04-24 15:11

0
以后在龙头断板后,可留出两成仓位,参与龙头的反包,只有身处当时的情绪才能够理解情绪。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