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进入我的主升浪了

25-04-09 19:29 130次浏览
纠结心声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隔夜连云港 没进去,没有通道排不进去,今天本来预期是大盘走低,他炸板我低接的,可惜国家队太疯狂了,一路狂拉,什么题材都不放过,农业题材今天被吸血了,明天指数要向下调整了,国家队不可能天天拉的,农业明天会有一波回流,主线题材今天已经明朗了,一带一路 ,明天干核心补涨龙,操作上万向炸板出了一半,低接了北大荒 ,今天北大荒有点走不动了,本来也是套利,中军要走趋势了,不能连板明天离场。
打开淘股吧APP
0
评论(0)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