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4.9

25-04-09 16:02 128次浏览
zkair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昨天卖了凯美没做t真算运气好,今天看牧原股份 早盘走的不错买进去了,亏了一个多点
明天准备走了,玩长线趋势的家人们可以关注一下这只票,市盈率很低,其他养猪的都不止这个市盈率
打开淘股吧APP
0
评论(0)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