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不靠谱吧?还是自己交易赚大钱,大胆梭哈,耐心等待盈利最大化,别赚个三瓜两枣就撤
0
难度确实很大,但也不是没有,特别是在房产贬值的背景下,中老年男人有几套房很正常,而且只是借个名义而已
0
这一个月买鞋26.8+37+30+25.27+24.57+34+18.26=195.9元。不到两百块。今天穿的是十八块钱的高跟凉鞋。不能再买了,我又不是蜘蛛🕷️精
4
这个难度很大呢,现在不管男女,没几个是傻子
1
期权绝大多数时间是归零的,波动率和成交概率非常小。做不了T
0
我的计划是今年先找一个男人把房子过户到我名下,公积金贷款办67万出来,冲抵贷。剩下的一百多万就慢慢还
0
十年是最多期限呀,纯靠我的工资收入。期权如果能赚钱,一年也够了
0
我可以做期权做t赚钱吗,期权可以做t吗,波动的那么大,一天做个几百次可以不
0
帘总好,我是泉州老乡,
口罩那年学股指,耗光阴数载幸臻于佳境。你现在期权以小博大,我听说股指7货pei资也是以小博大,但是不知道靠不靠谱?您能说说指引一下我吗,你的交易经历比较丰富,盼不吝赐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