梭哈大中G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反思了近半个月的操作,
一直反复亏钱,
还是主观原因,
总是认为资金应该怎么走怎么走,盲目的去预判,然后错了就是吃大面
预判是应该要有的,
但是一定要尊重盘面
要根据盘面去做跟随
把自己的预判和盘面结合起来
错误点:
太过在意自己的预判,没有尊重盘面
认知其实就是对盘面对资金的理解能力
小群老师说的就是真理,小资金最重要的就是做好跟随
认知点:
大资金才是引导盘面的,但是好的盘面的形成一定是大资金引导,然后引起各路大资金跟随,可以说是一种通过盘面的眼神交汇
主流资金各有各的属性,各路资金在盘面上形成了一种共振,这就是合力
小资金能做的就是主动跟随,根据自己的模式去跟随
所以我告诫自己,自己的预判是自己的预判,但是永远要以盘面为准
需要改正的是,复盘的时候多做几种预判方案。
这个市场很难,但是也没那么难,我个人觉得是这么多年以来各路资金都有自己的交易体系模式,大家都是各自遵守各自的交易原则。
但是克服自己内心的欲望和杂乱无章的想法引起的交易,只遵循盘面的交易规则,是很难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