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神剑我没有抓到,因为盘子大了不符合我的龙头标准,大的是抓了合富。稳定了,出手次数少基本一周一次这样
0
@追龙清风 兄,25年你的收益方面,应该逐步稳定了吧?因为你的模式,其实跟我差不多的,我想问你的是,你每个月,或者每周,出手的频率是不是不高,空仓等待的时间稍微多一点,你最近抓到的一条龙,应该就是神剑吧,神剑之前,应该好几天没有出现好买点的个股,我就是想问一下,你出手频率的事情,是不是你现在比较能耐得住寂寞,能管住手,能空仓等待机会?
0
对,你说得对。尤其你最后提到‘带情绪’这个关键词,让我一下子明悟了一些。
他今天就算是成了,走成大烂板,恐怕也没有带任何情绪,如果,他今天真的成了,走成了大烂板,周一,在平潭、合富、东百之类的全部出现负反馈,或者是大跌的时候,他能够旱地拔葱的进行弱转强,我感觉才可以稍微看做是‘带上了情绪’,感觉那个时候,可能就算是走独立,纯走情绪了。
毕竟,高位趋势抱团走了这么久,连板一直被压制,他能够逆势走强,也算是一种‘反抗情绪’了。
0
独立的少数,大不了就不做吗 或是成最高的时候再做 不带板块带情绪
0
嗯啊 看板块效应带动行 坑少一些
0
还是看板块效应是吧,我做一些最高标的时候,肯定会优先考虑主流的题材,但是有些独立的题材,往往也能够走出来,尤其是在主流题材走弱的时候。有时候,就会故意忽略掉题材板块这块。你这样一说,我就以后把这个方面也考虑进去,就是这种无厘头的公告板,尤其是非主流的公告板。
0
皮没啥板块效应啊 公告板套利的 一字后 开两个板就差不多了 我个人反正很少去这种公告板 去的话最好是第一个换手板时候去
0
依你的眼光去看的话,不去肯定是有原因的,能否说下你的想法?
0
@追龙清风 兄,实在有点想不太明白了,整理不清楚思路,今天的皮 阿 诺,错在哪里? 先说下我的思考,今天百大肯定不能去的,涨停就100%异动,最近100%的票都没有好下场,加上今天是周五,肯定不能去,我都不知道,百大一整天在涨停附近干什么,他断板是大概率的事情。胜通6板顶死不放量,肯定也没有机会,唯一可以看的就是皮 阿 诺今天的换手板,连续封板了好几次都没有封住,兄能否给分析下。
0
嗯,明天大概率断,本来以为今天断的又多活一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