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0101-20200301
1 结构要遵从高的 就是有冲突的时候 要看远处的高的 带量位置处的 是实实在在的高位
一波 二波 等待的艺术
等待的是什么呢
是标准体
我们被太多无效的东西幌骗 因为按耐不住内心的冲动,所以傻傻的冲进去 浪费了时间 也错失了真正的好机会
因为当机会真的来临时 你是缺乏钝感力的
这就是很悲催的一面
纯一波走势
这种如何理解 有一些技术点 相邻很近的 要看相对高一线的
第二就是近处进场 就是近一点的 太高的没有意义了
你2板 三板爆量分歧转 就是进场 值博是有的
如果弱转强是加仓点
断板位置 看阳线还是阴线
次日开盘不及预期 就是清仓点了
这个图也很经典
是的 可以2个月的数据按照这个来弄下 很有效率
加强理解
是否很感慨 在那时没有学会这些
怎么说呢 还是思维不够
当时切入A股进来 是基本功不扎实的
可能说就是运气好 命比较硬,按道理,早应该死掉的 因为太乱了
无论如何 这样一点点的 把基本功去打牢
这个比高考简单多了
就分型结构 尊重趋势 同时切合题材
当然择时也很关键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