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不知道如何去设计
烦躁
感受到了一些
但又差一些
好像什么都想要
这肯定是不行的
首先是体系都不服从
服从主升 服从主线
即便是趋势 也必须从结构出发
这是绕不开的
乱七八糟
0
在一个点去努力 而不是在10个点去进取
这个会疯的
我想你懂这句话的意义
是想左右脑开工 但是做不到啊
愚笨 无可奈何
还是要一刀斩乱麻了 操
0
左茅右盾
茅是什么 就是攻
盾是什么 就是守
看到了顿就是盾
盾后就是茅
在盾与茅之间的是优秀择时
当然要配合指数和题材
目前这种缩量环境 你觉得呢
0
谨记 两个系统是不同的
要切记 切记
还是 结构 结构再结构
在练中去学
周天到周五 反复的投入时间和精力
其他勿扰
春夜喜雨 要理解顿这一下
短的顿是最好的观测锚
能体会吗
0
对线的起头很重要 有些确实起不了势
板块动能在哪里摆着 管你是哪路资金
你撼动不了大势的
0
王子新材这种交易了
当然你说高位监管也是没问题的
但是忽略了 养家的一句话 卖出龙头
它这是明牌了啊
没啥预期差了
跟啥
舒泰神一样的
如果说 你扛得住监管 那么OK
如果扛不住 那还不是悲剧
所以突1的位置很关键
炒预期
0
不要踏入那个森林
切记
庄股勿扰
基于主流去分析 才能捕捉
0
0603
无限跟随 不要谈其他
简单点就是了
有没有线 有没有核心
有就行了
其他管那么多
0
谨记 不要以龙虎榜为进场依据 永远都不
客观点 越客观越好
0
你觉得呢 美学在哪
没有的
10日双响 弱
都是弱的体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