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小一波 + 二突 常规做法 缩量后爆量 买点1
常山药业模式
大一波 一波流模式 不做二波 放弃
放弃大一波的反抽
0
构建链接
一想分心就做俯卧撑
动机 能力 提示
行为与行为之间
0
打板
趋势
如何建模的问题
简单点 炒股的方式
围绕板块主升 个股主升
在指数释放风险后入场
0
0
什么是分歧态
什么是一致态
一字顶 缩量加速都是一致态
无人物流这种 噶
消费的话 也不能说死
医药也是
核心票并没有大退潮
客观看
核电是强分歧 也不能说退潮
0
构建体系 多方出击
基于板块主升角度
0
0605
1 交易的纯粹
2 克制 一定要戒掉 一想就要控制
3 还是有一些出入点 无奈吧
0
0
连板高度才3板 但是连板家数又到了2位数,二板就15个,所以不管是连板一波流,还是趋势容量抱团都在玩高跌切,没人去打高度
0
700贴,做个纪念
距离10000贴还有9300
可见长征路还很长
不过现在最大的感受是什么
就是板块主升浪是必须要去思考的
像
泡泡玛特 它每新高 都是新闻
老铺黄金 现在才传导到A股 且跟黄金无关了
毛戈平 美妆
这些需要一些最基本的联想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