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610
任何股票 深水捞后 以破0回0为卖点 无脑 不赌
既然分时深水 就是弱
很多钱可以少亏的 少亏的就是挣的
不及预期 也是一样 可以看前5秒 不行0筹 和控亏出局 没问题
超预期的当然要捏 不捏不是傻子 跟钱过意不去吗
低开并不可怕 趋势股类型的低开 都是别人眼里的买点
如果开盘迅速拉起 也没有经历深水
可以等它出脉冲
这种跟深水捞不同
ST 如果模式没想清楚 就删除了 持续送钱了 不值得 傻逼行为了
模式究竟想好了吗 问自己 多问自己几遍
宽基如何做的问题 只有极限左侧才有意义的
哎
你觉得呢
低位双响启动也可以啊 想啥呢
爆量低开 快速破0 是买点
还是要梳理好模式
简单点
三位一体分析法
采取模式+节奏 双控
做的是模式,但是利润来自节奏
在合适的时机 模式就有利润
详细你自己
其他勿扰 删除即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