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611
龙头祭日
也是为何要尊重市场尊重盘面
9点40深水 10点35万手封跌停
今天要么低位且 要么全死
新事件:汽车 板块空头 一日游居多 今天确实也是切的厉害
除了
数字货币还有纸巾在整,其他弱
一字板
跌幅50
成交额50
成交额>5亿量比2 50
三位一体分析
建立模式
执行
检查
日复一日
内部凌乱 还是没有尊重龙头
总龙 分支龙 都要好好看
模式反思 :
低位主升 中位突破 高位震荡 大一波后是否有二波 都未知 理论上不去意淫二波 也不参与
这类模式除了低吸能挣钱
乐山电力 国芳集团模式
其他难
显而易见的要看到问题
中超控股 尚纬股份 都是
一波流 和高位震荡要看清
数字货币
金时科技死了
楚天龙来了 这不是内外矛盾 不如等一天
今天最核心的还是
联化科技死 反而指数早盘冲了1% 这不是反差
短线情绪和市场情绪不一致
消费板块宣布噶 均瑶
丽人丽妆这些全死 本身与港股也是伴随炒作
像中恒设计这种 题材显著不明 没有必要的
稳定币板块是有显著问题的 就是没有高度 各自玩几天 再换
整个板块内成交额也是很大的
缩量玩金融??? are you ok ??
量确实很重要的 也才1.3万亿 几个大板块一拉 就玩球了
核电也是 没有绝对灵魂票
固态 尴尬
现在看 也只有主升里的 小一波的二次启动板是最为安全的
这类相对来说 是可以看得懂的
海辰药业 注意这类不是反抽
主线依然是
创新药 没噶
这里的稀土 数字货币 汽车啥的 都太散了 完全不足以动摇
这笔
广晟有色 也是被动型 还是龙4了 价值度很低
本身板块是出于打龙阶段 无所谓后排 后排看得懂就直接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