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626 上午解盘
这里毫无疑问 非924
为何整体结构不支持
目前还是局部行情
不过就是券商这一动 给了很多人幻觉 但券商的利好是极为牵强的
这种凉个三天就有人来证伪了
所以也低开了,也开始震荡了
不过这个结构非常好
如果是狂逼空 那绝对玩犊子了,跟924一样,火山只迸发了5天 ,后面大家都进火葬场了
这样控着拉,是极好的多头态势
这样才能够绵长
要体会迂回之道 放弃什么暴拉 NO
这里指数顶住,量还在维持,从中午这个看,下午萎缩一些量是概率极大的
除非,除非券商又起
但今天分流的点又出现了
英伟达大哥把科技又撸起来了,3.8万亿市值,折合28万亿人民币,
你说搞几个CPO咋滴了 那班人一看,很便宜,恐高个屁,直接推
新易盛 胜宏
小弟们一看,大哥不惧新高,还怂个啥,撸就是了
昨天也预判了,亏钱效应会减弱,有伊以冲突有关的也会淡化,里面的钱没必要踩踏了,慢慢出慢慢止损掉
情绪面 今天该有的分歧貌似都有了
固态,稳定币,券商
但
军工是加速的
这个故事很大,为啥,你想,等0903这天,这是啥大场面,很多人一辈子都没见过
80周年,阅兵,去脑补
很多主流媒体 全世界媒体都会关注
到时大国故事就更顺
所以现在就干
今天还发起了支线 海工
总之 靓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