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一贴到底

25-03-20 19:43 9893次浏览
georgegao198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无与伦比的美丽
落霞与孤鹜齐飞 主升 主线 辨识度 一个都不能少
打开淘股吧APP
5
评论(3466)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georgegao198

25-06-27 15:20

0
0627 跌幅

无人

庄股类 新通联

稳定币 吉大正元 这种混子的宿命就是这样 本身就是补涨 减持断 就噶了啊
消费 无 毫无想象力的板块 注意

药 :易明 永安

这里看抱团也是狗 毫无疑问 指数多头,用不着抱团 (这个逻辑是自洽的 ) 所以你玩啥中毅达 需要吗
多的是大票上涨的 不能纯跟着席位做 这些席位也都是要收割的

监管压力 汇金

军工也有杀跌 较一般
固态 诺德 本身也是监管

小米:海泰科 看你们还玩不玩这种 小题材 该死
georgegao198

25-06-27 15:16

0
0627指数 情绪 



不管回踩不回踩 都是可以的  

这个没问题  也没毛病 

上证指数太狗了  银行股的威力确实很大了 现在几乎坐庄了上证 

分时上看 10点冲了下,一路噶了  不过这个分歧是很显著的强中分歧  

市场的韧劲还是很大的

这里关注 券商下去后,量去哪 
今天看已经在做预演了 
科技,有色

科技是英伟达,有色是铜期股联动  

都有各自的理 
其他板块 基本无  


这里杀跌力度还是非常小的 也验证了指数很强 不少人还没上车了  
在想什么可以进  

这个阶段大胆做
georgegao198

25-06-27 13:56

0


修复失败 向下找妈了
georgegao198

25-06-27 13:30

0
英联股份 这笔也是一样的问题  
就是戒急用忍 

因为昨天 诺德明牌了 
它可以 假意借助 形态良好 去做 弱转强 竞价  

……  

结果今天是修复失败日  大佬一样止损 管你呢 

且今天盘面异动了 资源 和科技 严重分流了
georgegao198

25-06-27 12:51

0
0627  

还是一杯烈酒  

稳定币  弘业 4  但上方 低开  减持  
国盛水下  爱建又顶3  天风又强2反包 

RWA消息 

小米 市场不认 不如做小米自己 这个如果是没有对标的  可以考虑  哎 咋说呢 这个题材本身就有问题  

固态:大东南表态 但是 沧州明珠噶 这就乱了四季  
高位也没有反包  英联换手 图好 但是开太高了 被兑现了

午盘  PCB  芯片  
乱 非常乱 

铜  一般 

georgegao198

25-06-27 12:46

0
0627  昨板评估 

注意 20厘米 30里吃的是板块强度 
一般而言 没有一字顶 都难  
所以  优机股份 没肉了
今天长城军工 开的很低,9%能出局 是好的呢 

远离 疯狗战法  和 庄股战法  反抽 和 低位纯资金分时板  都让你们去挣了 
祝好

20厘米阳线后无板  宁可放弃  
不会做 也做不好 算了 老实点 少亏就好

天际 这种地位一般 尾盘抢跑的 丢出去算了  

弱中看到强 才是强  
有时要反着想

强里面 哪有参照物呢  没

自吞苦果啊 何必呢 大哥 想啥呢 大哥

任何股票到了高位 要直觉上升到顶层思维

时代万恒 这种理解了吗
它首板就是套的
二板有啥意义呢  
啥都没有 

英联 中京 图还是太丑了
georgegao198

25-06-27 12:33

0
0627 大额

券商 乱
科技
有色 也是情绪定价 算了 还是别去低吸了

中午 芯片

龙芯科技
配合 CPU过审

到处都是天量博弈

一则铜价 就激活了有色



英伟达 带动了科技 几个高标 非常强

军工 固态 稳定币 各玩各的
科技 券商都太需要资金了
导致整个局势很乱

而且 龙头分歧
其他板块又辨识度一般

就是今天的局面了

还是聚焦核心 如果核心都是亏的 其他会好吗 不会的

洛阳钼业 这个 回踩下 是很好的
昨天要吸就可以吸了 看得懂

军工这里除非 长城断掉 考虑其他首板 不然容易炮灰

整体大额 看 很散
今天注定了乱战

盘面要跌是有难度的 所以宽基是不二选项 不然包跑输
georgegao198

25-06-27 12:24

0
0627午盘  

指数本身修复预期  
这里突还没走远 肯定有人要来玩
今天又是周末 牛市就怕周五 
被逼上仓  



银行股太鸡贼了  
今天自己砸了  跌幅不算大 但是上证还是绿的 
这就是今天的反差  


指数上午结构看  需要顶着这个位置  还是个  下降楔形形态  

今天量依然是不错的  
————————————————————————————
跌幅 

跌幅上看很友好 数据比昨天还好 

这里是主升期 当然是共振做多 

一些大票走势太猥琐了  就是庄股  里面的资金等着发酵 跟 那啥一样  利民股份这种  小商品城 

新通联这种庄股都没有人抓 

一些异动股由于 师出无名  跌下来也没人吸 

一些强势股 即便是垃圾 也有人要
药 油  银行 小跌  主要看量 
——————————————————————————
georgegao198

25-06-27 11:20

0
技巧: 中午时段 记录下 量 测算下边际变化  

尤其是周五  
一些情绪会发酵
georgegao198

25-06-27 09:11

1
但依然需要谨记的是,题材都是越涨越硬,越跌越没得。

比如可控核聚变,涨的时候,那这就是人类的终极能源,炒的是人类的未来,跌的时候,那就是这个未来还很远,当下只是情绪炒作,看不到业绩

比如无人物流车,涨的时候,各种按计算机,未来空间算到爆,跌的时候,反正也都是一样的,

比如稳定币,涨的时候,稳定而和以前炒的那些而不一样,这个挂钩实体币,就等于微信支付宝qqb余额,美国现在想用稳定币来化美债,我们自然不能落后,美国19号出稳定币法案,香港21号跟出稳定币法案,这个就是未来中美金融战的新战场,全球金融支付的新话语权,未来的全球化新代币。那跌了也都是一样的,跌了就是南京话里面的代而

比如新消费,涨的时候,都是仙丹,吃了长生不老,跌的时候,那也还是一样
比如今天轮动到的创新药,都一样的。
都是涨了牛逼,跌了垃圾,一样的
回过头来看,毛也没有了

资金追涨是对逻辑的最好确认 从行为金融学角度也是
尤其是做短线的资金 都是如此思考的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