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627 板
市场确实在这个最字上 固态
大东南 但上方噶了 尴尬 下午也有助攻 看充电宝这个事是否发酵到这上面来
铜
北方铜业 一般 这种坚决不要打板 要赌不如上期货 何必呢 分分钟被拿捏
小米 这个小事老是扰动市场 不看 今天搞了几个大面 看后面还有没有混子 汽车板块是全空态势 看下
比亚迪就了然
无人驾驶都开水里去了
科技
固态 尴尬 板块有 龙头自己倒了 顶级游资也扛不住
稳定币 队伍不好待了,太大了 板块内不跟老大走 都像自己当老大
科技 大票不走情绪 要看到 有内核
有色 弃 战略不接力
军工 今天达芬奇 龙头还在
长城军工 下方小弟还有 看命 除非它自己想死
三日板块
昨日尾盘的消费 噶了 无想象力
券商 今天这一玩 应该是板块作死的节奏了
银行 看是否续 一帮人在俩面投机趋势了,你们以为躲起来 就不干你们了吗
势能还在
这种还是算了,少儿不宜类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