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板回顾 0707
打龙不跟风 即便是一字 如果一字封单不大 也一定要等待龙开日
否则皆为意淫
永远的痛
亿晶光电 亚玛顿 何必呢
盈方微 城邦
好上好 何必呢 没有板块的 初期可以假戏真做 后面必须要带板块
药 换手板 都有肉 一个
海正药业 中新药业 都有
强换手接力 如何做 严格按祖师爷做法来 其他勿扰 不要去博弈小确幸 NO
严格新高 简单点 昨天
沃尔核材 这种没有什么意义的 打小也不行 简单点
就是你肉眼可见的一尺栏杆即可 切记
收信人 不明 等于什么 毫无辨识度
泰坦股份这种 你打了要自动去想 人气在哪
它毛都不是
背离趋势板 这种 你玩得过老司机吗 想多了 除非二加速
巨人网络 这种 见多了 就见怪不怪了
搏命电子 笑死 激进的人 呵呵
贝瑞基因和 那啥 又是生动的一课 是否要坚定呢 是的 无脑
中源协和还有肉
奥士康 春夜喜雨模式做
这种适当去建模
晚上 建模
烂板 爆量高开 捏一捏 没事的
塞力医疗 哎 不够平衡的内心
要普适持仓
想啥呢 大哥
又是一笔40%
德生科技 服不服
广生堂 也是自己看得懂的 可惜了
不按集合
量化会来发现他的
谨记
信心 信念
练 练 练
熟练到后期 就是自动怼仓位了
belie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