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开个贴,记录炒股心得

25-03-20 17:17 709次浏览
牛员外炒股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股票是我一生的事业和劫数。
我为此付出了许多许多。
也失去了太多太多。
时也,命也。
走到这里,也无须再说什么。
尽管也许我完全没有这方面的天赋。
但是,这是上天的安排,我接受。
上天一定是善意的。
一定是对的安排。
嗯,是的。
顶上去,好好做。
希望这个ID能伴随我一路走向成功。
打开淘股吧APP
1
评论(42)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牛员外炒股

25-09-03 18:21

0
尽管遇到了困难,仍然要坚定信念!
牛员外炒股

25-09-03 18:20

0
这两天的问题出在哪里?
1、模式是有缺陷的。要思考怎么弥补和升级。
2、学别人的危机意识,不能总盲目乐观。
3、把自己的节奏扭转过来,尤其是挂单和途中买股都是要注意的。
4、打板断板后第二天要及时撤,不能有幻想。总在高位挂着,几乎成为惯了。
5、最终买股的时候,要提醒自己清醒。
牛员外炒股

25-08-28 16:41

0
今日心得:
1、提高审美。这样把自选股进一步压缩,从而减少早盘的纷乱和犹豫。包括早盘二板和模式股。
2、一板股除非形态特别好的,一般不要搞,精力要聚焦。
3、模式要精简,要进化,不断地进化,多看图。要结合市场动态应对。今天应该搞超跌的,所谓超预期的股也要小心,容易吃面。
4、每只股每天只能撤单一次,如果有第二次,就直接下即时单。
5、阴线买入。早盘或尾盘f都要注意这一要点。尽量不追高。
6、内心沉着一点,安静,安宁,从容。
牛员外炒股

25-08-28 16:30

0
分时量柱。
躺着把钱挣了

25-08-26 16:18

0
请教黄绿柱是啥
牛员外炒股

25-08-26 16:03

0
今天华东重机,下了几次单都没有成交。
1、一般当日如果形成涨停,那么最初就不会到达5日线,应该在5日线上面一些,要理解这种图形的动态。
2、对于目标股,不追求最低价。参见祝在佛燃的做法。一般3-4个点即可。
3、开盘后没有疯狂出逃的情况,黄绿柱相间或黄多绿少,止跌停顿,并在第一个勾形成时,果断上车。
4、如果第一波没有进,后面如果一波比一波高,要果断进,尤其是不要挂得太低。
5、天融信这种,先是黄柱,且凶狠下杀时没量的,要果断进。
牛员外炒股

25-08-22 12:04

0
我的BUG到底在哪里?!
所持有的股不阴不阳,看到合适的股又下不去手切换。好不容易等到解套或者割了,会在下午或尾盘弄一个所谓的安全股。然后进入新一轮的割又不愿意,换又不敢换。
是节奏的问题,是选股的问题,也是认知的问题。
就不愿意空下仓位,就不愿意迟会动手。
就不愿意提高审美。
所以,
1、关于切换。进入强烈目标的股与持有股比较,如果都空仓,愿意进哪一支,然后决定是否切换。不需要太考虑涨一点再出之类,行知合一。
2、关于选股。早盘30分钟为入股主要时间,不要急不要慌。模式股要更多考虑强度,结合市场风格。
3、关于仓位。买入股如果不及预期,大部分次日走。最多持有三日。根据市场节奏控制仓位。
4、关于模式。要更深入地研究,更多的样本互相印证,找到真正的共同点,找到真正的信号。
5、关于节奏。盘中少下手,重点是开盘和收盘节点。不要老想着每一次交易都赚大钱,不要幻想资金快速上升,控制搞安全股的冲动。
牛员外炒股

25-08-18 11:14

0
持股的时候,总是忘记初衷,对第二天的处置是含糊的,贪婪的,动摇的,不坚定的。
要想清楚,对达到的目标,要清晰一些,降低一些预期,这样能够避免少犯错误。
干了再说总做不到。
切换的思维太深,其实重要的是节奏。该出出,该守守,该进进,不总是非此即彼,不要总是非要到自己感到为难的那一刻。
这就是我的常规轨迹,要打破!
总是从切换思维入手,心热还抢吃热豆腐的感觉。
牛员外炒股

25-08-15 17:34

0
总是想到又不去做,只在废物股上面干耗,这种情况必须要改变。
总是找理由,寄予幻想,不舍得放弃,害自己近期一无进展,心态也变得急躁。
总是不知道及时切换。
目标股的机会来了,自己手里的股往往不争气,要低位极弱,或在亏损的状态中,自己下不去手。
总要靠一头,以后就先靠买入机会,而不是白白错过。
上了2:30模式的重庆路桥,上了突破回踩模式的莱茵生物
今天清楚明白地看到武商,这种模式自己要总结。
新瀚新材开盘也很清楚,周期女王的方法。
感觉自己思路清晰了一些,要聚焦好的模式,不能太分散精力。
目标主要模式:
早盘量比,突破回踩模式,2:30模式,弱转强(反包模式、一板高于预期模式),周期女王模式,赤脚仙人模式,其它有一些找股的方法和模式,二板回调模式,5日10日线上阴,炸板模式,站上5日线,成交额前排,人气前排,高换手,结合这些模式做。
把思路理清楚了,内心自然就笃定了。
下周要扭转局面。
清楚、干净。
行知合一,干了再说。
牛员外炒股

25-08-15 10:35

0
自己在弱势股里磨叽太久,总是找它会涨的理由,而不认清现实,弄得身心俱疲。
一定要改掉这些!
一直是这样!
一直改不掉!!!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