总是想到又不去做,只在废物股上面干耗,这种情况必须要改变。
总是找理由,寄予幻想,不舍得放弃,害自己近期一无进展,心态也变得急躁。
总是不知道及时切换。
目标股的机会来了,自己手里的股往往不争气,要低位极弱,或在亏损的状态中,自己下不去手。
总要靠一头,以后就先靠买入机会,而不是白白错过。
上了2:30模式的
重庆路桥,上了突破回踩模式的
莱茵生物。
今天清楚明白地看到武商,这种模式自己要总结。
新瀚新材开盘也很清楚,周期女王的方法。
感觉自己思路清晰了一些,要聚焦好的模式,不能太分散精力。
目标主要模式:
早盘量比,突破回踩模式,2:30模式,弱转强(反包模式、一板高于预期模式),周期女王模式,赤脚仙人模式,其它有一些找股的方法和模式,二板回调模式,5日10日线上阴,炸板模式,站上5日线,成交额前排,人气前排,高换手,结合这些模式做。
把思路理清楚了,内心自然就笃定了。
下周要扭转局面。
清楚、干净。
行知合一,干了再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