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你要干什么,这次你要达到什么目的?出手的时候,要问一问自己。
0
1、以短线10日有涨停为基础,寻找月线强势,且盘中或尾盘阴线的股票,最好回踩10日线附近。早盘10点左右入或尾盘2:30左右入。三种模式,大有,中持,卧龙。
2、10日涨停回站5日线的,收盘前或次日早盘进。
3、昨日成交量靠前标的,选回踩5日线盘中或收盘前阴线的。
4、预期不要太高,严格按法则,结合盘中观感,每天早盘30分钟内尽量出票完毕。
5、如出现水下情况,要根据盘面,果断作为。尾盘2:30以前定要出票完毕。
6、尽量不在中途进票。
0
1.不参与任何级别的调整。
一定要及时了结!
尤其尾盘要清醒!
2.满仓滚动操作。
3.心态控制力占7成。
4.反应快的人赚反应慢的人的钱。
5.稳健的同时,尽量做大成交量。
0
一到临盘,什么法则也没有。
0
每天无所作为,每天无有进展。
总是在一个地方跌倒。
市场情绪死死左右我。
反者道之动呢?
弱者道之用呢?
必须要有彻底的改变。
0
个股的操作上,更应该根据个股自身的力量和承接情况做判断,而不是过多地看板块其它个股和其它信息。
一切都在个股自身运行中体现。
比如: 二波法则,均线法则等。
自己在手股尽管有时起伏很大,但总是无法做T,这到底是什么原因造成的呢?
1、过于幻想,尤以乐观情绪主导,好像怕把什么牛股买飞。须知,你没有那个运气。
2、有时候有资金方面的小算盘,不结合实际。
3、常常早期切入点有问题,导致一买就套,套着就放不开手脚。还是会受沉没成本的制约。而不是根据实际情况,忘记成本。
4、纠结于几分几角的小来小去,格局不够。自己心性在这方面的问题。
5、出仓后,不要急于进来,等合适的空间。
要经常观照到自己的心性弱点,放平心态,放慢速度,控制好节奏,逐步实现自己的目标。
尤其早盘半小时,要明确:持有的这个股走弱了吗(持有还是立即走)?有没有更好的选择?
多问自己有没有心被心性弱点所控制。
0
今天盘前把黄金有色的行情过于看好,盘中在期货大涨的情况下,在手股票却难以突破,在此情况下,一直存在幻想,没有果断采取措施,导致挫败。 尾盘也没有操作好,没有能够全仓先出来。
我的心性短板是什么?
1、在行情低于预期的情况下,总是幻想,不能见好就收。
2、明明想好要行动,却总是不干脆,为了很小的空间耽误时间,以致错过机会。
3、容易乐观,容易把事情往好的地方想,容易一头死。一旦出现情况,就会很被动。
4、有一些不切实际的计划在心中的时候,就会一根筋地等了又等,反被计划锁死。不会灵活。
5、还是会慌乱,我就是上师,我就是佛,要有如如不动之心。
6、会陷入当时的情境中,尤其是不会逆向思维。要学会看见自己。看见自己的贪婪,看见自己的不切实际,看见自己的不够灵动,看见自己的慌乱。
0
发现自己一个BUG,总会在卖出股票后,急于在盘中买入股票。而这时往往不是买入股票的好的时间点。
好像没法让自己空一会儿仓。总是会在盘中找到各种诱惑。
慎在盘中买入股票,开盘半小时和尾盘半小时才是比较好的买入时点。
大多数时候,盘中引来诱去送给你的股都不是什么好股。
缓杀的慢慢送给你的,不要也罢。急杀的超预期的可能要好一些。
不急于达到某个金额,稳准狠才是第一位的。
0
皇庭国际,好亏及时走了,这是个教训,弱的一定不要久留!
0
今天总体判断是对的,但是太急躁了,上的股
寒锐钴业、
卧龙新能略微偏离主流,因为不够正宗,主要问题仍然是上的位置不够完美。
机会有的是,好股有的是,切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