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3月19日,手上两个票,国脉科技和奇精机械,我有点发抖

25-03-19 15:21 599次浏览
捉妖记2020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机器人 :尾盘奇精机械万马股份南方精工 等都回封了,资金明显更加青睐机器人,但是我的奇精机械明天估计没多少溢价,也不知道会不会被核

算力:福安股份,尾盘竞价被砸开,这还说什么,至少今天算是被抛弃了,虽然盘中有数据港 ,岩山股份,大位科技 等票拉升,但是也否认不了到收盘被资金抛弃,至于明天会如何,联通,移动的消息貌似就是为了出货一样,现在就一个国脉科技 活口,我有点瑟瑟发抖

深海科技也就2个独苗了,其他也不是主线,进去或许就去给人抬轿了,明天还是在继续看看机器人和算力吧

手上两个票,一个机器人(奇精机械)尾盘偷袭回封,一个算力(国脉科技)唯一活口独苗,我是瑟瑟发抖

从盘口来看,算力今天被抛弃,资金竞相进入机器人,那么明天机器人理论上讲不会差,就怕开的太高被收割,小高开更加合适一点

算力今天被抛弃,明天低开的话,也不知道资金会不会乘机来抄底,毕竟消息面真的不少,盘中也确实有资金来拉,但是效果不明显,最最最主要的还是缺乏辨识度的票,所以这里算力想走出来,必须和机器人一样,就必须继续打造一个有辨识度的高度出来,不然就是一天好一天坏,到最后被资金全部抛弃,杭钢已经是过去了,岩山科技 ,数据港等,老实说市值太大本来今天的福安股份到是可以打造一下,结果尾盘竞价直接被砸开,算是废了,算力何去何从

襄阳轴承 明天也到了3次异动点和10日异动点,是强势夸过去还是继续潜伏避开异动应该算是明天的看点了
打开淘股吧APP
0
评论(26)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捉妖记2020

25-03-20 15:03

0
我的乖乖,国脉尾盘涨停了,涨停干嘛,我以为5个点收盘刚好,结果一下子被干到涨停了,下午刚做T,出也出不来,索性仓位不大,明天也不知道怎么样,慌慌的
捉妖记2020

25-03-20 14:19

0
万马尾盘跳水,重新小仓位拿了一点国脉科技,小仓位拿了点大位科技,小仓位拿了一点数据港
捉妖记2020

25-03-20 13:43

0
奇精机械,午盘炸板涨停出清了
国脉科技水上全仓出了,等会看看水下要不要在拿点底仓
捉妖记2020

25-03-20 11:54

0
早盘竞价开出来,算力一看,哦豁,昨天拉过的票基本上都没溢价

国脉科技水下开,数据港水下开,大位科技平开,算球,一看,得了,算力今天又要板块内部切换了,昨天赚的今天又要还回去了,唯一好点的就是浙大网新,还得是陈小群啊,就是格局大,不像消闲派,章盟主这些,也不知道这些大佬是怎么想的,昨天进了这么多,像不要钱似的往下砸。本来想着要是砸到我的成本线,我也得走啊,好在没砸到,假如这里卖掉在去切换,想想还是算了,这几天也算是看明白了,除了机器人之外,其他的基本上好一天,差一天,或者好两天,差两天,切换来切换去,到最后看着他起高楼,自己还在底部挣扎。仔细想了想还得做T,后面开始我也得学学大佬,做做T,不然没法操作。

机器人还是这么牛逼,昨天尾盘资金回流,早盘洗盘洗了几分钟就嗷嗷得往上拉,奇精机械涨停出了半仓,后面一看都是好票,机器人今天像是高潮了,就先不操作了,明天早盘看情况再操作吧,留点资金,每次把仓位打满,高开还好,低开就没法操作了,要么割了以后开始涨,要么不割看着别人涨,这滋味不好受

早盘这么好的行情,算是错过了,唯一欣慰点的就是奇精机械赚了点出来,国脉科技下午貌似可以翻红
襄阳轴承不知道尾盘会不会炸,10日超过100%了,今天涨停异动也要3次了,不过这票是00开头的,不是很懂规则,晚上就知道了,之前在杭钢那边可是跌停出来,气都气死
捉妖记2020

25-03-20 11:35

0
龙虎榜游资扎堆并不是好事,尤其是几个做超短线的游资,如果是有格局的游资还好一点
今天早盘直接被按水下,我也算是醉了
可塑性记忆

25-03-19 18:46

0
看了看国脉的龙虎榜,感觉还不错。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