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3月19日,手上两个票,国脉科技和奇精机械,我有点发抖

25-03-19 15:21 603次浏览
捉妖记2020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机器人 :尾盘奇精机械万马股份南方精工 等都回封了,资金明显更加青睐机器人,但是我的奇精机械明天估计没多少溢价,也不知道会不会被核

算力:福安股份,尾盘竞价被砸开,这还说什么,至少今天算是被抛弃了,虽然盘中有数据港 ,岩山股份,大位科技 等票拉升,但是也否认不了到收盘被资金抛弃,至于明天会如何,联通,移动的消息貌似就是为了出货一样,现在就一个国脉科技 活口,我有点瑟瑟发抖

深海科技也就2个独苗了,其他也不是主线,进去或许就去给人抬轿了,明天还是在继续看看机器人和算力吧

手上两个票,一个机器人(奇精机械)尾盘偷袭回封,一个算力(国脉科技)唯一活口独苗,我是瑟瑟发抖

从盘口来看,算力今天被抛弃,资金竞相进入机器人,那么明天机器人理论上讲不会差,就怕开的太高被收割,小高开更加合适一点

算力今天被抛弃,明天低开的话,也不知道资金会不会乘机来抄底,毕竟消息面真的不少,盘中也确实有资金来拉,但是效果不明显,最最最主要的还是缺乏辨识度的票,所以这里算力想走出来,必须和机器人一样,就必须继续打造一个有辨识度的高度出来,不然就是一天好一天坏,到最后被资金全部抛弃,杭钢已经是过去了,岩山科技 ,数据港等,老实说市值太大本来今天的福安股份到是可以打造一下,结果尾盘竞价直接被砸开,算是废了,算力何去何从

襄阳轴承 明天也到了3次异动点和10日异动点,是强势夸过去还是继续潜伏避开异动应该算是明天的看点了
打开淘股吧APP
0
评论(26)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捉妖记2020

25-03-25 12:00

0
中毅达这个票,从上周三开始关注,一直没参与,有点可惜了
捉妖记2020

25-03-25 11:57

0
早盘低吸两个票,神开和大连,神开翻红吸的,大连水下拉红前吸的,南方精工错过了(早盘还一度带动精工系,两个票打满了,没仓位买南方精工,可惜)
南方这个票到现在还觉得有点可惜,昨天因为跌停,所以没怎么关注,另外还有一点的就是机器人高位都太拉胯了,全部在补跌
目前近期高位补跌的有信隆,襄阳,奇精,永安行,包括今天的雪龙,这走势,把握不住啊
算力这块,没眼看,目前没破位的也就国脉科技了,早盘还一度拉红,后期算力要起来,这个票到时可以关注了
深海科技这块,高位补跌的有东方海洋海洋王(这个票,昨天毕竟地天了,今天也不算补跌,这种票随时都可能起来),巨力索具,昨天巨力还和神开在PK,应该说从连板开始就一直在PK,高度神开赢了,但是就昨天的盘面来看,其实巨力的主动性要比神开强,但是耐不住人家是连板高度,而且也是目前20CM以外的唯一活口,如果下午神开能抗住分歧,不跌破均线,也不拉高于11.34的价格,那么明天预期应该不会差
大连重工这票怎么说好呢,机器人+深海,个人觉得这票今天最好断板,不跌破均线就好,今天涨停的话就是5板了,目前高度已经压制到5板了,可以像南方精工或者襄阳轴承的走势走,当然今天涨停明天继续涨停的话,那就是强了,我个人觉得最近最好的走势应该像中毅达 600610 那样,涨停一下,然后停一停,连板+趋势是目前最安全的
捉妖记2020

25-03-24 10:48

0
盘面怎么说好呢,竞价一出来,不管是机器人,算力,还是深海科技都知道要玩完
机器人,永安行开板没事,但是开的太低太低了,雪龙集团直接接近跌停开盘,我的南方看似马马虎虎,毕竟每次开票都不怎么高,本来以为会向前几次往下打一下,然后拉起,结果一去不复反,刚刚运气好,雪龙集团走了地天,我挂了个零轴卖出,不管后面跌停,还是涨停,我算是出来了
算力这边也差不多,浙大网新,周末,陈小群基本上要被神话了,结果不知道是量化砸盘,还是他自己先出来了,谁也不知道,反正现在这块也不好做了
深海科技,除了大连重工,封单比周五还大,其他基本上都是高开坑人,神开股份和巨力锁具,竞价的时候还来了一次强弱分歧,如果神开强一点,巨力弱一点,还要理解,毕竟神开怎么说也是7板了,但是竞价反过来,那么基本上这块今天也就只能出局了,神开早盘竞价也没有走,也是挂了零轴,毕竟想想龙头虽然不强,但也是龙头,至少给个出局机会,运气好,零轴也出来了

其他就没有操作了,不知道怎么操作,本来想去翘雪龙集团的,但是后面想想,奇精机械的7板,神开股份今天又是7板压制,后面理论上来讲除非是新板块,不然,连板高度只会越来越低,所以就没有做的必要了,等新的东西出来或者这些牛逼的概念调整到位在参与了
捉妖记2020

25-03-21 15:04

0
收盘了,下午看着大盘,然后看着手中的票炸板回封,炸板回封,搞得小心脏彭彭的跳,这狗日的行情,说结束吧,地位又出来一批,说不结束吧,高位纷纷跌停
捉妖记2020

25-03-21 11:22

0
昨天的奇精机械幸好清仓了,国脉科技数据港水下稍微冲了一下就清仓了,幸好仓位不大,大位科技翻红小赚一点出局了
另外早盘买了神开股份南方精工,各半仓,或许是我网速不行,手速不行,竞价没买,开票买,南方精工差不多4个点才买到,买亏了,稍微等会的话就可以低买了,神开股份涨停才买到,哎,以后得多练练手速才行
其他没什么好看,今天就一个,猛干深海科技
机器人高位调整,算力还是那么坑,好一天,差一天,没法操作
可塑性记忆

25-03-20 20:06

0
好的🙏🏻
捉妖记2020

25-03-20 15:34

0
还有赚钱离场,拉升是必然的,这句话不对哦。一般情况下,好几个游资进场,低开砸盘的是大多数,如果砸到跌停,大部分都是废了的,这种完全是看运气的
捉妖记2020

25-03-20 15:32

0
拉升是必然的,这个没错,早盘因为都是游资,抢跑是很正常的,但是砸下去也就7个点就不砸了,然后拉到均线附近,仔细去看,14元左右有个强支撑,14元是开盘价,这个很重要。所以中午我说下午肯定会翻红,翻红的时候没有大买单,也没有大卖单,说明还得继续洗,然后下来又是14元左右有支撑,尾盘下杀以后起稳,那个时候我的感觉尾盘要拉,但是我也只认为要么就拉红1-2个点,突破下前高,或者5个点左右不会在拉了,但是最后2分钟拉涨停说实话我有点懵的,只能说大家抢的太狠了,我是想出都出不了,然后竞价想压也压不下来,索性大家都装死,这个价格已经到3次异动点了,不过国脉不是最主要的,最主要的还是襄阳轴承,3次异动+10日超100%,他没事我们也没事
至于明天,先看福安股份和浙大网新的溢价,低开或许是买点也说不定,高开弱转强也有可能,福安昨天也是尾盘被砸开,但是今天还不是反包了,我到是希望低开,运气好的话能做做T
可塑性记忆

25-03-20 15:08

0
然后,收盘是3w卖单封板,明天大概率低开低走
可塑性记忆

25-03-20 15:05

0
今天的国脉,我的理解对吗?:几个游资互相按着对方,但总归得赚钱离场,拉升是必然的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