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昨天观望了一天,今天能出结果吗?

25-03-18 09:05 156次浏览
自学翻身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做交易,要像浮萍一样,要迎合市场,跟随市场,不要去预测市场。如果非得预测,那也只是娱乐而已,不能说预测准了就觉得厉害,不准就是弱鸡!只有跟随,而不是预测,才能把心态练好。我就是一只小弱鸡,连做韭菜都不够格,我有什么资格去把握市场,做个弄潮儿?
   我们在股市里赔钱,为什么赔钱?是因为总买在高点,卖在低点。买了就跌,卖了就涨。为什么会这样?因为我们的交易是受内心恐惧与贪婪支配的,而不是理性的卖点与买点。无论什么样的卖点与买点,只要是一致的,都趋近于4-6开,赢四输六。好一点的交易策论,会趋近于5-5开。这就是为什么机构里顶级的交易员,年化率也才20%-25%。
   所以,我作为一只连韭菜都算不上的小弱鸡,我能做什么?我只能偷鸡。定好交易策略,适合就买,走弱了就卖,保住拿到手的钱,做个守财奴。赚得越多,允许的回撤就越小!如果亏,必须小亏,赚,就要大赚,从而抹平4-6开的盈亏比。
   还是回忆一下这几个月的炒股生涯吧。回到去年11月中旬。我虽然用上了电脑看盘。但仍然不知道那红红绿绿的柱子是什么,在抖音上搜,专门学了一天,才搞明白![流泪]并且,直到现在,我也没有弄懂MACD是个什么东西,什么金叉死叉又是什么东西!从原来的只懂涨了,跌了,赔了,赚了,现在懂买盘与卖盘了,懂委托比了,量价我好像原来搞懂了,现在又忘了。我买过的股票,记得的还真没几只。[囧]
   继续说我去年11月,由海马汽车 导致的内心坍塌,到上海电气东方集团 给到的甜头,然后赔得天荒地老吧!11月8号,上了魔鬼的当,居然鬼使神差的,看到东方集团跌了,兴奋的买入,等着上涨!在11号,12号还做上T了![为什么],做T其实比打板还要难[流血]!我哪里来的勇气?到底是贪婪还是恐惧支配的?感觉都不是,是赌徒翻盘的心理造成的。官方语言叫:沉默成本。所以,支配我们情感的,不仅有贪婪和恐惧,还有沉默成本的无法割舍。后来,我又看上了渤海租赁 ,和东方一样的做法。完全忘记的我是打板客。再后来,看到做T也不行,又去打了几个板,还是亏。这就彻底没有路了!
   我当时最最最,无法克服的障碍在卖的时候,跌了幻想还会涨上去,涨了幻想还会涨。迟迟不敢下手,一但下手,那就是卖了就涨,不卖就跌。总在等着涨回去就卖,结果它就是不涨,还一直往下跌,一直折磨我的内心,等我实在受不了,割了吧,马上就涨回去,让我割在最低点。我无法克服我这样的内心!难道我就不做交易了吗?不!有办法!东方的app上有智能交易,我头天就设定好,跌到什么程度我就卖,涨上去了,回撤多少我就卖!这下,我似乎解决了无法卖的问题。但是,有的时候,我还是克服不了,要手动造作。就这样,我来回拉锯了10多天,来到了11月20号左右,我恨透了东方集团,总让我亏,我决定回到国金平台!然后,我的炒股生涯,又迎来了又一次的波折。欲知后事如何,请听下回分解[牛逼]
打开淘股吧APP
0
评论(0)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