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你笑起来真好看(2025-3-18 港股)

25-03-18 18:41 10656次浏览
挑灯看经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非港股爱好者,可以直接退出
打开淘股吧APP
2
评论(3067)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挑灯看经

25-04-12 21:51

1
挑灯看经

25-04-12 21:06

0
本周末不复盘 看大决战
挑灯看经

25-04-12 20:38

0
当初 离开证券公司

是因为和军人出生的总经理严重理念冲突

其实 忍一忍 或许人生会有很大的变化

再想回去,就没那么简单了。

时代在变,人在变。

唯一可以确认的,是

曲折的道路,如今的我肯定是到了自己的历史巅峰水准
挑灯看经

25-04-12 20:33

1
1999年夏天 暑假

深圳人才大市场 我投了一家恒指公司的简历

一看教育背景和职业经历

立马通知我去上班

没有底薪,就是指望着你拉客户做交易赚佣金的提成

我混到八月中旬,剩下最后二百块,坐车回家

那家恒指公司 所有的人 我扫一眼、听一下、看几笔下单就知道 没有一个比我厉害的

当我提出反对意见、交易观点时 所谓的老师 没有谁反驳过我

没有底薪 没有客户 没有业绩

三无人员

就当是到深圳旅游了一个假期

深圳人才大市场附近小区 租房一个月 时间一到 摸摸口袋 默默离开

这,也是一份阅历
挑灯看经

25-04-12 20:19

0
KTV所有的所谓职业交易者

确实

没有一个人能放进我眼里
挑灯看经

25-04-12 20:18

0
万丈深渊 极力推荐美股

一看就知道 连99年的我 都不如

更何况现在

从高看低,很容易。

从低看高,很懵逼!
挑灯看经

25-04-12 20:16

1
2004年夏天,我估计熊市快结束了,重返证券公司应聘

对方问我:当初,为什么选择离开?

我回答:熊市到了

然后问:为什么又想回来?

回:熊市快结束了,提前回来等待牛市到来

问:如果未来熊市到来,你会再次离开吗?

回:会,一定会

面试官集体无语,很委婉得地说:您 可能 更适合创业!

我笑了笑,拍屁股离开
挑灯看经

25-04-12 20:11

0
当时 公司来了二个小姑娘 当地人 家里应该有点钱

被我成功地劝退了

一看,就知道离开校园不久。

而我,书生气十足,她们一看就选择了信任。

果断离开,她们,和我
挑灯看经

25-04-12 20:08

0
我知道 前期 肯定能打不少胜仗

后期 一次大翻船 就足以致命

那玩意 毒性太大 我驾驭不住 一百个人也难出一位能戒毒 能活着离开
挑灯看经

25-04-12 20:06

1
大小恒指=夺命金

1999年,我到深圳一家做恒指的公司短暂呆过,指导交易的香港人只对我一个人另眼相看

但是,我选择跑路了

MD,那玩意以我的数字天赋都觉得超级恐怖

当时,明显感觉到:自己 一定 活不下来

知难而退,跑了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