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0
0
当初 离开
证券公司是因为和军人出生的总经理严重理念冲突
其实 忍一忍 或许人生会有很大的变化
再想回去,就没那么简单了。
时代在变,人在变。
唯一可以确认的,是
曲折的道路,如今的我肯定是到了自己的历史巅峰水准
1
1999年夏天 暑假
深圳人才大市场 我投了一家恒指公司的简历
一看教育背景和职业经历
立马通知我去上班
没有底薪,就是指望着你拉客户做交易赚佣金的提成
我混到八月中旬,剩下最后二百块,坐车回家
那家恒指公司 所有的人 我扫一眼、听一下、看几笔下单就知道 没有一个比我厉害的
当我提出反对意见、交易观点时 所谓的老师 没有谁反驳过我
没有底薪 没有客户 没有业绩
三无人员
就当是到深圳旅游了一个假期
深圳人才大市场附近小区 租房一个月 时间一到 摸摸口袋 默默离开
这,也是一份阅历
0
KTV所有的所谓职业交易者
确实
没有一个人能放进我眼里
0
万丈深渊 极力推荐美股
一看就知道 连99年的我 都不如
更何况现在
从高看低,很容易。
从低看高,很懵逼!
1
2004年夏天,我估计熊市快结束了,重返
证券公司应聘
对方问我:当初,为什么选择离开?
我回答:熊市到了
然后问:为什么又想回来?
回:熊市快结束了,提前回来等待牛市到来
问:如果未来熊市到来,你会再次离开吗?
回:会,一定会
面试官集体无语,很委婉得地说:您 可能 更适合创业!
我笑了笑,拍屁股离开
0
当时 公司来了二个小姑娘 当地人 家里应该有点钱
被我成功地劝退了
一看,就知道离开校园不久。
而我,书生气十足,她们一看就选择了信任。
果断离开,她们,和我
0
我知道 前期 肯定能打不少胜仗
后期 一次大翻船 就足以致命
那玩意 毒性太大 我驾驭不住 一百个人也难出一位能戒毒 能活着离开
1
大小恒指=夺命金
1999年,我到深圳一家做恒指的公司短暂呆过,指导交易的香港人只对我一个人另眼相看
但是,我选择跑路了
MD,那玩意以我的数字天赋都觉得超级恐怖
当时,明显感觉到:自己 一定 活不下来
知难而退,跑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