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
我也看到过说的那句三月不会比二月差,但还是要忠告你网上任何预测大盘的都是一样的套路,要懂得随机应变,不认死理,所谓的权威和准都是一样的套路。真要赚钱就一个道理,资金为王,题材为金,抓住主流,赚点情绪溢价,控制好仓位,主动交易,设置好止损点。
0
有点过分了
1
哈哈哈 哎......
10
0
春分有没有可能是向下变盘?
你是从我“月预测”还是“周预测”里看到的呢?
还是我偷偷告诉你的?
你看过我的“年月测”,还是看过我的“3月预测”?
如果看过,找出来,如果没看过,当我没说。
预测内容一字未改,上面贴出来了。
7
你不是说三月下半月大涨么?
9
你不是说三月比二月好吗
整天幻想着牛市主升浪的朋友,降低欲求,3月没有大涨行情,春分这个变盘点非常小,可以忽略不计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