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周四满仓,今天跌傻了眼
2
这里难道不是一个大号的反抽吗?上证17-19号滞涨,恰好在次高点位置。
深证做了次压力线过不去的双顶,这里两大指数应该去新低才对。
0
估计下周还得补跌两天
0
看看港股啊 阿里 腾讯 小米年报都出来了
昨晚发了,系统给拦截了,看到你留言才发现没发上去,已经补发。
0
下午能不能进场嘛
0
实在看不懂这两天的大跌
0
那上午算是释放差不多了吗
上周末对本周大盘走势的看法:
涨跌节奏:预判下周一冲高见短顶,周二回调到周三,周四触底,反弹到周五。
注意事项:测到下周有股下跌动能,如果大盘强势,周二三还不释放下跌动能,就要小心周四五的回调力度。
这股下跌动能周三前一直没释放,所以今天回调力度大了些。
我的系统能提前测到下跌动能,如果到了时间没跌,下跌动能不会以下是,随后几天会补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