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20万实盘

25-03-17 16:50 28018次浏览
吾三省168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今天准备了20万,一出手就掉坑里了,现在又是管住手保命的阶段,只要能空仓就已经很厉害了,等有确定性的题材主升浪看能不能赚点钱,普通选手这时候基本能保持住就不错,赚了运气成分也大点,
打开淘股吧APP
15
评论(2651)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吾三省168

26-06-26 15:03

4
追涨杀跌,全他妈挂在山顶了,这两天重仓打板的长飞光纤血割,昨天打板重仓的长电科技尾盘直接核按钮了割了,真无语

凉凉了哦

26-06-26 13:58

0
哈哈哈哈,太清醒了
虚竹小生

26-06-26 12:05

1
活到一定境界人生需要自娱自乐,当下时代与仙女合作结婚比宋江招安下场还惨,剿灭了方腊利她结局是注定,男人的利她永远是有限资源,仙女欲望是无穷无尽的,不革掉利她舔狗思维,不革掉传宗接代与宋江当官执念下场是看得到
玩股转

26-06-26 11:22

0
谢谢
一财达天

26-06-26 11:05

0
@玩股转 很难不赞同。有道理。
因爱而生

26-06-26 08:39

0
认识真深刻
玩股转

26-06-26 00:02

3
你有没有思考过一个问题:为什么造出满大街跑的汽车公司,市值才那么点?比如最近这波新能源车企,普遍就1000亿出头。
但是一个虚拟的新AI公司,比如智谱,掏出来一个模型,直接干到5000多亿了…
这个数字是什么概念呢?是服务中国人那么多年,卖那么多东西,搭建完善物流体系,快递员到处跑的京东的快2倍。

为什么做虚拟世界的公司普遍比干实业的,改变现实物理世界的公司值钱?

看一下全球公司市值排行,这个感觉会更强烈。前面清一色都是科技公司——苹果、微软、英伟达、谷歌、Meta,市值动辄两三万亿美元,全是不生产实物、只造虚拟产品的公司。
反而那些真正修路、造车、盖楼、送快递的公司,你都看不到名字,why?

为什么同样是造车,马斯克弄个智能驾驶出来,他的汽车公司就比所有传统车企加起来都值钱?

原因当然有很多,但这次我们从一个不太好听的角度切入一下:很多时候经济的“创新”,是年轻人必须跟老一辈抢饭吃。

举个例子,有时候创新并不一定需要是真正的科技创新。

比如一件衣服的风格,80后做80后的风格,卖给80后;00后就需要创造00后新的风潮,做出00后的衣服,再卖给00后;否则,毕业的00后就进入不了服装行业,就会沦为给80后衣服品牌打工的人,只能拿到一点点踩缝纫机的工资。

就像如今很多年轻人去做网红,去做AI创业,干的事情听起来都没有老一辈人那么“踏实”。

但说白了,你能想象年轻人在土木行业创业吗?在实体行业干出自己事业的难度吗?

这难的不是一星半点,因为你要跟一个存在了几十年的行业竞争,这几十年来,现实世界一栋建筑的物理定律没有什么改变,别人的资源和规矩也根深蒂固,年轻人什么也没有,你改变不了什么。
年轻人自嘲自己为牛马,是因为牛马再怎么干活也很难成为主人。

今天看到微博有人在说AI短剧的事情,可是AI短剧至少可以让一个有创意和能力的人,独立完成一部优秀作品,可以让这个行业重新有活水。

放以前,影视工业的领地早已被瓜分完毕,想把虚拟故事拍成作品,一个有才华的演员想出人头地,管你脑子里想什么,先睡了再说。

从这个角度去思考,为什么老人普遍觉得年轻人叛逆,因为每一代年轻人都必须变,不变就活不下去,就会被狠狠压榨。

这个变可以是艺术风格上的,也可以是技术上的,可以是一切,年轻人就像鱼群至窄峡,哪里有机会,就往哪里钻。
如果不让他们钻,表现出来的就是书上写的旧社会,“氛围沉闷,经济不活跃”。

老年人看不惯年轻人这个那个,想尽办法教育他们,立规矩,而年轻人想尽办法做自己的事情,逃出规矩,这就是所谓经济“创新”的源动力。

我举一个现实例子。
不知道你们有没有想过,AI产业其实是一个规模非常庞大,需要调动极大极大社会资源,而且要做好N年内都不赚钱的准备,才能做的事情。

包括电力基建,政府配合,数据中心的大兴土木,资本的进入,技术人员的沉淀……
而且竞争无比惨烈,一个社会必须要在几年内快速反应,做出成果,否则就等于没用……

为什么我一直觉得中国现在环境其实挺不错,你看,短短几年时间内,只有中美两个国家的社会具有如此高的能量和随环境变化的效率,能搞出遍地开花的数据中心和大模型,只有两个国家能做到。

欧洲沉闷的社会环境,已经不足以支撑这种“星辰大海”的事业了。

说回现实世界和虚拟世界,这两个世界哪里更容易求变?答案毫无疑问。
年轻人在游戏中捏一个漂亮的角色,就有人为了这个脸模去付费。
年轻人在游戏里盖一个UGC地图,盖一些房子,就有人愿意为此买单。

放在现实,年轻人基本没有改造世界的机会。

这就是为什么,改造虚拟世界的公司更值钱,因为虚拟世界更自由,代表未来。

说到底,这些道理对大伙个人的参考价值是:尽量去新的行业,做新的事情。
去做能取代传统行业,去做“升维”的事情。
这样才能付出8分努力,获得12分回报。
如果你运气好,像马斯克那样千倍万倍也有可能。
投资如人生

26-06-25 23:41

20
相亲市场的残酷真相:没有利他性的优秀直接归零
女人的一切优秀,只要没有利他性,都可以直接归零。女生很漂亮但是不跟你谈恋爱,你就当她是男的,归零。女生有房但是不给你住,还要让你买同等价值的房子,那就是没有利他性,直接归零。
女生自己有车但是也不给你开,还要要求你买同样价值甚至更好的车,同样是没有利他性,直接归零。至于瑜伽、旅游、插花、国画、烘焙,通通都没有什么利他性,听到直接跑。优秀是要有利他性为前提的。

这种毫无利他性的爱好往往还极度烧钱。很多女生去相亲,动不动就喜欢旅游、烘焙、插花、健身、滑雪,工作多年却没房没车没积蓄,偶尔还刷信用卡消费。
这些兴趣爱好对男士来说没有一样是利他的,全是消耗。比如有女生月入1万多,父母包办车房,但每个月消费起码3万以上,买名牌衣服化妆品,几万的小包,看昂贵的演唱会。
哪怕男方年薪100万,面对这样入不敷出的伴侣也会觉得养不起,交往后果断分手。在男人眼里,跟这样的女人结婚就是拿个包袱背上,没有任何利好,只会消耗。

男方去相亲往外说的,都是自己有房、有车、家庭条件好、工作好、学历好、收入高,这所有的所有,都是利他性的优点。反观很多女生,自己年收入20万,有房有车,要找年收入40万以上的有房有车的男的觉得才算门当户对,但问及收入可不可以用于家庭日常支出,房可不可以做婚房,车可不可以给老公开,却几乎百分百不假思索地拒绝。
她们的钱不能用于家庭开销,还需要男人负担她婚前的消费水平。这种底层逻辑认为外物的价值等于自身的价值,自己有什么档次的消费就代表什么阶层,自己独美自在,绝不将就,全程利己,跟别人半点好处不沾边。没有利他性的优秀,纯属自娱自乐。
同样的逻辑反过来也成立。如果男方月入1000万,但是不给女人花,家里有保姆但是不给你做饭洗衣服,出入有司机但就是不接送你,女方也一样会跑。
相亲的本质就是展示利他性,对方更关注的是这些条件能让自己获得什么,能不能助益于他。
涨停才解脱

26-06-25 20:06

0
没一点出息
花豹liewu

26-06-25 18:00

0
是的,我们仓位差不多,我每天也是分多个打满。把握住这次科技机会上个台阶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