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这个方法确实是有问题
牛市或者震荡市里还是适用的
但是在熊市里就完犊子了
还是指数基金靠谱
0
没啥高兴的,呵呵(。ӧ◡ӧ。)
今年的目标变成了回本。
0
可是我们这种模式有点截断利润,让亏损奔跑。。。。
反思中。
0
真心为你高兴!
1
0
电科数字今天涨停了,立案调查的处罚结果出来了。只是罚款。只能说,违法的成本太低。发布虚假消息赚的盆满钵满,然后撤销董秘职务,罚款100万,呵呵。
1
真的感谢大跌时还能飘红的股票
昨天指数大跌,我正在火车上,凡是红的,一律卖出,仓位降了很多,瞬间感觉良好
0
谢谢美女,今天还行,
科力尔,秦川,沈机,
这是让我过个愉快的周末。仓位减下来轻松许多。
0
减仓了,哈哈,今天要是不涨压力太大了。
0
我们的神机今天也不错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