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好嘞,沈机已经激活了
至于怎么玩,殊途同归
一起加油!
0
13.25减
秦川机床8.21继续回补沈机
一个是强弩之末
一个是初升的太阳
今天,结束。
0
盈亏同源,想吃大波段就得顺势加仓。不然赚不到超额利润。你有底仓如果感觉不对可以卖掉,相当于做了个反踢而已
0
有时候也会顺势加仓
因为沈机我是要一直做的
不怕涨也不怕跌
就怕把筹码卖没了
0
我是明天反包继续加仓,你应该不会顺势加仓吧?
0
这个谁知道。一只股拉升整个板块会一起动。更多还是关注板块,别只看手里的。但从你拿那么久的角度看,主升浪没到,肯定要接回来。差价能赚多赚少都可以
0
不能完全等尾盘,至少要有筹码在手里。
我不认为沈机一步到位,离解禁还有一段时间。我是说,在4月解禁的时候,会不会拉一波?
0
你已经涨停板卖了尾盘竞价在接回来不就好了。你拿了那么久肯定要博一下
0
我的智商也不怎么够用,我认为在这个解禁之前,沈机会拉高价格,让大基金减持。
大家怎么看呢?说出来咱们探讨探讨?
0
8.21回补沈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