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0
13元就没了,后来一直没找到下手的机会
0
电科还有吗
0
0
8元买入沈机
0
3
昨晚回家了,小黑屋不守了,刚疏通开,估计几天之内不能水漫金山。
这次疏通我全程跟着物业,疏通的分明是小区内的主管道。主管道就是归物业管,民法典有明确规定的。因为我一直嚷嚷着要打官司,疏通的时候物业人员在拍照,留存证据,我懒得扯七扯八的,否则的话,堵了再疏通,拍照也没用。物业有提前疏通主管道防止堵塞的义务,而不是堵了之后还拖拖拉拉的延迟疏通。这个民法典也有详细规定。
我最近看破案的电视剧看多了,凡事都要搞证据。物业一直跟我说,四楼没住人,所以每次通知不使用厨房都没有通知四楼。我晚上跑到对面楼的楼道里,观察我们这个楼的单元亮灯情况,四楼一直亮着灯,分明是出租了。那个房主每次都说没住人,空置着。我把亮灯的四楼照片发给物业了,告诉他,四楼住人了!
我是炒股的,还想骗我,没门。
同一个小区,我同学家,2楼,他说,因为反水折腾了三年了。后来物业给更换了主管道,暂时解决了。我说他不给更换啊,堵了就给疏通一下,隔几天又堵。他神情复杂的看了我一眼,说,我半夜给物业经理打电话,就挑半夜时间打。给我笑完了,哇咔咔(ヾ(˙❥˙)ノ,这是把老实人逼上梁山吖,哇咔咔(ヾ(˙❥˙)ノ
0
0
今天不是摸到涨停板了嘛
虽然没封住
也比前边磨磨唧唧的强多了
要是没有资金买
今天怎么会摸板呢?
不过现在的股票走势,明天也许一根大阴线杀下来,也未可知。
主打一个不可预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