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豆包你也敢信?
0
27.08买入
马应龙抱着囤金子的心态,囤马应龙,涨跌随意
0
之前
曼卡龙16.5元,豆包说估值高,不要买,等回落,哈哈,今天24元了
0
不过我有一事不明,之前航天和Ai又关小黑屋,又是打压不让炒,那么现在资源金属的股票为什么可以这么涨呢?
0
黄金珠宝的这几个股票,我精准的找出来,精准的买在低点,然后精准的卖在低点,然后就飞天了。。。
北方铜业看了一上午,从低点看到涨停。
说这些,啥用没有。但我就想说说。
总结一下经验教训总可以吧?
0
8.04买入沈机
0
8.06买入沈机
0
尾盘竞价8.19买入沈机
这波如果能到前期高点9.15元
希望我能拿得住
加油哦
1
我开了一个工行如意积存金的账户,打算一克一克的存点金子。这是可以提取实物金条的金子账户。研究了两天,一克没买。一是因为涨了,不想追,二是,哪有囤股票利润来的快呢?
上午随便买点什么股票,下午扔出去,也比金子来的快吧?
不过配置点金子也行,等回调再买。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