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轻舟已过万重山

25-03-15 18:48 18896次浏览
青衣如兰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2025年,和往事告别,拥抱新生!
人生,要拥有翻篇的能力,向前看的能力和感知幸福的能力。
永远相信,美好的事情即将发生!
打开淘股吧APP
12
评论(2536)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青衣如兰

26-01-31 09:56

0
我还想着周一开盘,再跌一天买这个,刚才无意中发现它周六不休息?
青衣如兰

26-01-30 23:20

0
长线也不怕,本来也想买金首饰。我这个是实物黄金,不是纸黄金,没什么风险。
股民玩这个,属于降维了。
树叶08

26-01-30 22:41

0
中线不怕,国家也在囤货
青衣如兰

26-01-30 22:38

0
我又买了一克金子,然后又卖出去了,积存金2号还是T+0,赎回手续费6元,买入0费用,暂时。好像是3月之前买入不收手续费。
青衣如兰

26-01-30 21:50

1
回复你的,回复给自己了。白天看股票,晚上看金子,眼花了。
青衣如兰

26-01-30 21:49

0
大跌才买,1128元了,难道还能跌破1000?再说只买了一克,跌到1000也就浮亏100多元,真跌到1000再买几克。作为一个女性消费者,我希望金价跌到500元每克,但是没有那种可能了。
一周前,我在网上买了一条周生生的项链,只有4.7克,6187元,含工费200元。第二天我想,网上靠谱不?快递过程中会不会出现假货?于是我就退了。然后一周时间涨了1000元。嘿!
金价大跌才好呢。用我这一克买崩它。就相当于股价冲到高位,我们买一手,就给买崩了,哈哈ヾノ≧∀≦)o
青衣如兰

26-01-30 21:39

0
明天周六黄金能交易吗?我不知道,我怕不能。
树叶08

26-01-30 21:36

0
姐,黄金今天大跌呀,还敢买?
青衣如兰

26-01-30 21:29

0
股票有5000多只,而金子只有一种,玩玩,看看好玩不
实在不行,逢低攒够20克,提个金条出来,这辈子还没拥有过金条,哎,穷人多么可怜。
沈念慈

26-01-30 21:28

0
明天是1月31日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