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轻舟已过万重山

25-03-15 18:48 18889次浏览
青衣如兰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2025年,和往事告别,拥抱新生!
人生,要拥有翻篇的能力,向前看的能力和感知幸福的能力。
永远相信,美好的事情即将发生!
打开淘股吧APP
12
评论(2536)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青衣如兰

26-02-02 14:14

0
潮宏基涨回来了
没有跟着黄金继续跌
金价下跌对黄金珠宝品牌股票
是利好
中国大妈会冲进金店
销售额会上升

但短期怎么走谁也不知道
市场终归会纠错的
青衣如兰

26-02-02 11:16

0
胆小没敢继续补仓
卖了兴业银行留着钱去解救我的邮储银行,哈

邮储银行5.31,现价5.13
沈念慈

26-02-02 10:55

0
厉害的
青衣如兰

26-02-02 10:45

1
19.18清仓兴业银行
只赚了一碗牛肉面
抄底抄早了,套了好几天ヾノ≧∀≦)o
青衣如兰

26-02-02 09:59

0
12.37买入潮宏基
青衣如兰

26-02-02 09:55

0
青衣如兰

26-02-02 09:10

1
我有26克金子
25克的买入价365元,2015年还是买的大品牌,普通品牌当年是280元每克。然后我最近才明白,在回收市场,无论什么品牌的金子,只要是足金,回收价都是一样的。大品牌多出来的是品牌溢价,工艺费和设计费。回收的时候是不考虑这些的。
金条和银条更适合投资,价格比首饰低,没有工艺费。但首饰能给女人提供情绪价值,能戴,总不能把金条打个眼挂脖子上。
还有一克金子是刚买的,1133,工行积存金账户里放着,攒够5克可以预约提一根小金条。今天是2月了,今天可以再买一克金子。金子不能像房子一样,产生现金流。只能长期持有抗通胀。所以我可能最终还是会变成首饰,它可以给我提供情绪价值,并且,我能拿的住。如果是金条,一涨价,我可能就卖了。

没有前人引领,没有家族传承,这一路走来,全靠自己摸索。房子,股市,对金子不熟,最近开始恶补。把这三样弄明白,就可以了。下一代可以活的轻松点。所有的坑,我都踩一遍,下一代就有经验了。

合着可我这一代死劲嚯嚯吧!
青衣如兰

26-01-31 21:17

0
如果金银价格下跌,对首饰品牌的股票,其实是利好,因为价格下跌,销售业绩才能上来。一直涨一直涨,除了婚嫁那种刚需,谁还买吖?
周大生潮宏基,已经两个跌停的萃华珠宝曼卡龙,估值高但款式新颖,年轻人喜欢,已经大跌了两天。要是下周随着资源股再杀一杀,是最好了。杀下来,杀透了,再买。
今后,不炒股了,就是抱着囤货的思想,攒股。
闲钱,长投,坚定信心,静待花开。
青衣如兰

26-01-31 18:14

0
青衣如兰

26-01-31 18:13

1
利息越来越低,等大跌,囤点金米粒,可好?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