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股票的走势,越来越魔幻了。因为我们的对手盘变成了机器,它的算法是无情的,精准的狙击我们已经摸索出来,成功率很高的战法。所以,市场总是出其不意,打你一个意料之外。
真心的奉劝大家,去杠杆,就算赚了钱,不一定哪天就落入圈套,被狙击了。
航天,AI,贵金属,这几大战役,手法多么精准,就是猎杀局。
就连我这种不凑热闹的,我在低位还买了
萃华珠宝,前一天我还在责备自己为什么卖的那么早,为什么不能拿一拿,隔一日直接一个跌停板,接下来三个跌停板了。只是观望,已经感觉到这个市场的杀气腾腾。
今后,务必谨慎小心,从基本面入手,选一些相对好的企业,不会退市的企业,买入,至于什么时候卖,我认为赚钱卖总是没错的。做短差,还是做波段,还是追求翻倍,都无所谓,看个人性格。
但亏钱就没必要卖了。玩不过他们的。连涨,涨就涨到极致,连跌,跌到最坚定的投资者都动摇了才会住手。
玩不过,就不动。不动战法,你奈我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