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轻舟已过万重山

25-03-15 18:48 18885次浏览
青衣如兰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2025年,和往事告别,拥抱新生!
人生,要拥有翻篇的能力,向前看的能力和感知幸福的能力。
永远相信,美好的事情即将发生!
打开淘股吧APP
12
评论(2536)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追随高手

26-02-03 09:04

0
别的股也好不到哪去,我手上几只价值投资的票都比沈机惨多了。你们的操作方法不同,不能盲目跟票,要买自己看的懂拿的住的票。
青衣如兰

26-02-03 07:38

1
现在股票的走势,越来越魔幻了。因为我们的对手盘变成了机器,它的算法是无情的,精准的狙击我们已经摸索出来,成功率很高的战法。所以,市场总是出其不意,打你一个意料之外。
真心的奉劝大家,去杠杆,就算赚了钱,不一定哪天就落入圈套,被狙击了。
航天,AI,贵金属,这几大战役,手法多么精准,就是猎杀局。
就连我这种不凑热闹的,我在低位还买了萃华珠宝,前一天我还在责备自己为什么卖的那么早,为什么不能拿一拿,隔一日直接一个跌停板,接下来三个跌停板了。只是观望,已经感觉到这个市场的杀气腾腾。
今后,务必谨慎小心,从基本面入手,选一些相对好的企业,不会退市的企业,买入,至于什么时候卖,我认为赚钱卖总是没错的。做短差,还是做波段,还是追求翻倍,都无所谓,看个人性格。
但亏钱就没必要卖了。玩不过他们的。连涨,涨就涨到极致,连跌,跌到最坚定的投资者都动摇了才会住手。

玩不过,就不动。不动战法,你奈我何?
青衣如兰

26-02-03 06:37

3
沈机拿到前几天一个涨停板就8.60元了
我选的股,亏钱是不买的,除非基本面发生重大的不好的事情。我才会考虑止损。
估计工程师兄也止损了。

所以,如果不打算长期持有,长期抗战,不要跟买我的股。
树叶08

26-02-02 23:23

0
上次跟买的410套在8块多了,然后一直没反弹,亏20多点割了,姐的模式学不来
青衣如兰

26-02-02 22:41

0
我不喜欢在下跌趋势里补仓
一路跌一路补,是亏损最快的方式
这是我过去用无数实战总结出来的

今天的股市风雨飘摇的
我去玩工行积存金了
可以当天买卖
玩到晚上给我累的
躺在按摩椅上都睡着了,刚睡醒
1006每克的价位我都买到了
最低1004

沈机没动,一股没卖
青衣如兰

26-02-02 22:35

0
先少买点,现在这个世界乱的很。
股海小平

26-02-02 14:57

0
支持跟=手
耐心88

26-02-02 14:49

0
美女,沈机不补了?
青衣如兰

26-02-02 14:45

1
12.22买入潮宏基
青衣如兰

26-02-02 14:16

0
18.70买入曼卡龙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