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
目前的股市,选好股票,不赚钱不走,任他随意上下折腾, 不为所动,不惊不惧,长期持有,静待花开。
新的一年,大家都加油吖!
0
在外待了一天,姐妹们出去吃饭,聊嗨了,股票就顺带看了一眼,
曼卡龙19.20清仓了。
0
没必要割肉,你又不缺钱过年,哈哈ヾノ≧∀≦)o拿着,静待花开。
0
吓唬你呢,别怕,拿住,什么时候赚钱再说。
0
沈机,我一直在,没有止损。上次在低位加仓,涨停板那天卖了,但是没有卖到涨停价。是今年的主要盈利票。
然后又天天低吸,目前被套,但是仓位轻,不着急割肉。
0
随便买一点玩玩,了解一下不同的操作模式,涨了也赚不了多少,跌了也亏不了多少
1
0
0
沈机在8元多时没全清,这几天利润就没了
0
谢谢美女的宝贵经验。我就是这样,一路补一路跌,然后套大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