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不看了,不看了
1
今年的牛市太割裂了,高价大科技股涨,因股价太高了,把散户排除在外,很多散户连100股都买不起。
大科技股对资金有虹吸效应,它们涨,非热门股持续失血,与以往的牛市大不相同。
以前牛市,即使不是领涨板块,起码不会逆势下跌,只是涨的比较少,比较晚而已。
0
这行情套20个点的股票一抓一大把,耐心等呗。我几只套十多个点了,一只重仓股套的比你还多,躺平了。
0
@耐心88 我6.90
交给时间呗,等。
不会一直跌的。
0
@追随高手 万万没想到行情走成这个样子,哎。之前想的是超过指数,目前变成回本。
好在,一年才进行了5个月,还有机会翻盘。
0
@沈念慈 立案调查没出大事,还能活着出来,确实值得恭喜。
0
这是个好惯,虽然经常卖飞,但是大A特色就是牛短熊长,这是保命绝招啊
0
恭喜你了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