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紫金矿业旗下,紫金黄金的银条,很好看,适合长期收藏。买了一根50克的。价格比我们当地六桂福的银条一克贵4元,但六桂福的没有钢印,没有国检证书,我不想短期炒作,想留着。所以,还是买个漂亮的,看着开心
0
我不玩期货,不懂的不玩。
我买的是工行的积存金,是可以提实物的那种,也可以放在账户里,像股票一样做差价。和期货黄金是两回事。
0
那是,期货都是带杠杆的,所以波动小,你小仓位去玩,相当于无限加仓,稳赢
0
如果你还不了解一个人的打法,怎么能随意跟买呢?
最近我股票操作的少了,因为我发现金子更好玩,金子的下跌空间不像股票这么大。股票跌起来有时候没完没了。
0
11月中旬那波跟买过一次,那个时候以为你买的股不会走A,结果直接调整20多个点,后来才发现你喜欢短线大涨后低吸,套了就装死,实在学不来,当时稍微割慢了点就深套。
0
金价回落了,买了点金子。
银子还是无处买,以前怎么就没开个纸白银的账户呢?现在想玩,各银行都停了。
0
我是长期抗战,逢低就买,像下围棋一样,一个子一个子的布局。你不要跟我。
0
姐,你神机每次都是买套呀,下次要等你买后一周套了10个点后才能买
0
7.35买入沈机
0
又买了点沈机
每天定投ヾノ≧∀≦)o
减少操作,卧倒,静待花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