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卖的只是今天买的,手里各价位的筹码还有很多。
0
我以为你囤着不卖呢
0
7.44减沈机
0
7.33买入沈机,囤货。
0
2
在我妈的老房子里收拾东西。。。。。。
有点醉了。。。。晕
我下定决心了,从现在开始,不再乱买东西,以后等我老了,给我儿子只留下一个小型保险柜,里边有大黄和小白,就足够了!房子我都尽量处理掉,前提是能够卖出去,我尽量努力。再留下一个股票账户。
千万别弄这么多衣服鞋子被子被单被面毛线臨。。。。我要回家,不收拾了,陷入细节里出不来,不知道哪天能收拾完。我还得瞒着我妈,偷偷摸摸的扔。哈。
我的爸爸,设计的厨房柜,还挺超前。柜子最顶上那一排,居然是活的,可移动的,我踩着凳子上去放东西,手扒着柜子一用力本想站直身子,柜子倒下来,差点。。。。啊。。。差点。。。幸亏我眼疾手快啊。老天奶,让我想起宜家那个柜子,砸倒很多小孩子。
2
我有点移情别恋了,对金银产生了浓厚的兴趣。而且,金子,他不像股票这么跌,下跌空间有限,而上涨空间很大。刚刚又买了金子。
紫金黄金的银条今天收到货了,真是闪闪发光,做工太好了\(^▽^)/!喜欢的狠。
刚看到鸥姐请假了,三个月。
我也想休息一下,哈哈ヾノ≧∀≦)o
今天把邮政银行的积存金也开通了,开盘时间是7点,工行是9点半,又提前了。
0
不是扎的,是割,口子不大,出了很多血🩸
没事的,心不在焉,误伤ヾノ≧∀≦)o
0
扎的口子不大吧?不小心的事情常有,没办法的。
0
7.44减沈机
涨不上去先减点~
事实上就是手欠
吃个
苹果把手割伤了,心不在焉,水果刀划到左手虎口上了。
炒股,就是个以身饲虎的行业。明知山有虎,偏向虎山行。心态磨练出来了,才能不溃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