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轻舟已过万重山

25-03-15 18:48 18808次浏览
青衣如兰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2025年,和往事告别,拥抱新生!
人生,要拥有翻篇的能力,向前看的能力和感知幸福的能力。
永远相信,美好的事情即将发生!
打开淘股吧APP
12
评论(2530)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青衣如兰

26-03-16 11:25

0
青衣如兰

26-03-16 11:02

0
没事,我开超市,潮宏基只占仓位的一小部分,毫无影响。主要仓位在沈机。
每一笔买卖都如实记录,不怕问的,真实的面对账户,记录,也是为了发现问题,解决问题。
潮宏基一直没加仓,今天感觉跌的差不多了。
沈念慈

26-03-16 10:56

0
我不该问的,这是哪壶不开提哪壶啊,不好意思。
青衣如兰

26-03-16 10:54

2
12.29减仓科力尔,分时拉升,把12元买的先出了。和朋友聊天,错过了12.45的价格,没想到突然穿天猴了。

7.29买入沈机。

给股票一点耐心。现在开始不一定谁就突然蹦哒起来。别怕。买股票是为了赚钱,而不是割肉。
青衣如兰

26-03-16 10:50

0
不卖。为何要卖呢?跌透了加仓,均价一下子就低了。
沈念慈

26-03-15 08:58

0
你的潮宏基被套了16个点了吧?没有卖吗?
青衣如兰

26-03-13 18:17

1
频繁割肉——复亏
尤其现在量化无厘头涨跌,根本不知道怎么走。
咱俩性格有相似之处,心里想的波段,不一定能做到。但是能每年稳定盈利就很好了 ,要啥自行车ヾノ≧∀≦)o
追随高手

26-03-13 15:34

1
跟你一样,不割刚入市割了4年,连亏了4年,后来不割肉连盈了7年。我最大的问题时建仓价间距太小,且是下跌趋势左侧交易,这样很容易满仓,卖的时候间距也很小,导致只能赚点小钱,也想做波段,少操作,但没那个耐心,性格决定的难改。
青衣如兰

26-03-13 14:24

2
不割,只亏一次,基本上始终在一个区间波动,割了就会连续亏损,一只亏完又去下一只继续亏。然后割掉的不一定哪一天反弹了,新买的继续跌。

不割,交给时间。都会涨的。
树叶08

26-03-13 10:55

0
姐很喜欢追高呀,骨子里喜欢做短线,被套了不割肉,真是少有的模式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