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轻舟已过万重山

25-03-15 18:48 18805次浏览
青衣如兰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2025年,和往事告别,拥抱新生!
人生,要拥有翻篇的能力,向前看的能力和感知幸福的能力。
永远相信,美好的事情即将发生!
打开淘股吧APP
12
评论(2530)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青衣如兰

26-03-18 12:28

0
也可以这么说。。。。。狡兔三窟ヾノ≧∀≦)o
采油工程师

26-03-18 09:19

0
我以为你家是沈阳的
树叶08

26-03-18 08:36

0
佛系炒股,炒的不是股
青衣如兰

26-03-18 08:12

1
哈,长期主义,慢慢囤。
我仓位59.2%

昨天来沈阳了,办点事情,没看盘,没交易,股票又都跌了。正好在沈阳待几天,天天跌我就不回家了,ヾノ≧∀≦)o
fcx11258

26-03-17 15:46

0
7.22买入沈机3,向青衣学囤货
青衣如兰

26-03-16 14:07

1
拉上我的露营车,搬家。好像一只耗子,每一年都要搬几次,ヾノ≧∀≦)o
采油工程师

26-03-16 14:03

0
我这段时间也是开超市,我的体会是必须留一些资金,我不会超过半仓,等商品打折时买进,不追高。
这样才能游刃有余,下跌时不心慌
向青衣MM学,慢慢囤股,不割肉
青衣如兰

26-03-16 12:37

1
我大账户6层仓,还行,进可攻退可守。
青衣如兰

26-03-16 11:31

1
8.77买入东华软件
不看了。阁楼短租两个月到期,昨天又租出去了,签了一年合同。新认识的这个中介比较给力,一个外地小伙,操着一口外地口音,跟我比较合财。
下午过去收拾收拾,继续搬走一些我的物品。还是那句话,以后再也不买杯子盘子花卉花盆。。。。只买金银。再也不想搬来搬去的,太累人,折腾不动了,ヾノ≧∀≦)o
青衣如兰

26-03-16 11:26

0
5.12减仓邮储银行
5.06~5.12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