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轻舟已过万重山

25-03-15 18:48 18801次浏览
青衣如兰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2025年,和往事告别,拥抱新生!
人生,要拥有翻篇的能力,向前看的能力和感知幸福的能力。
永远相信,美好的事情即将发生!
打开淘股吧APP
12
评论(2530)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沈念慈

26-03-21 12:26

0
你在做黄金的差价啊?
树叶08

26-03-21 12:17

0
姐是越跌越买,再跌就不管了
青衣如兰

26-03-21 11:16

0
1044昨天晚上卖了

今天周末工行积存金不能交易,但是国际金已经1000了ヾノ≧∀≦)o

周一开盘如果还是1000,继续买。
青衣如兰

26-03-21 11:14

0
宜家用不了几年,肯定会逐渐撤店的。人很少,网络上很多仿宜家风格的替代品,价格便宜。
青衣如兰

26-03-19 20:22

0
手痒,1028刚刚又买黄金了,估计这次要破1000元了。
树叶08

26-03-19 16:53

0
姐的黄金要等战争停下来估计就会反弹了
青衣如兰

26-03-19 12:24

0
房价跌,金银跌,股票跌
不让人活了,哈哈ヾノ≧∀≦)o
青衣如兰

26-03-19 12:03

0
是的,咱俩是一样的策略。
半仓是我比较舒服的仓位,已经超了。
所以,新买的但凡有差价我要踢出去的。
但是只做正踢。反踢我很少做了。
采油工程师

26-03-19 10:48

0
我也加了点
 我这几天的策略是逢下跌就缓慢加仓,盘中能做出空间就t一下,防止把仓位整的太高了,容易焦虑
追随高手

26-03-19 10:04

0
股灾里爬过来的人,这跌法没什么感觉今年还是盈利的,还能扛一下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