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你在做黄金的差价啊?
0
姐是越跌越买,再跌就不管了
0
1044昨天晚上卖了
今天周末工行积存金不能交易,但是国际金已经1000了ヾノ≧∀≦)o
周一开盘如果还是1000,继续买。
0
宜家用不了几年,肯定会逐渐撤店的。人很少,网络上很多仿宜家风格的替代品,价格便宜。
0
手痒,1028刚刚又买黄金了,估计这次要破1000元了。
0
姐的黄金要等战争停下来估计就会反弹了
0
房价跌,金银跌,股票跌
不让人活了,哈哈ヾノ≧∀≦)o
0
是的,咱俩是一样的策略。
半仓是我比较舒服的仓位,已经超了。
所以,新买的但凡有差价我要踢出去的。
但是只做正踢。反踢我很少做了。
0
我也加了点
我这几天的策略是逢下跌就缓慢加仓,盘中能做出空间就t一下,防止把仓位整的太高了,容易焦虑
0
股灾里爬过来的人,这跌法没什么感觉

今年还是盈利的,还能扛一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