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散户慢慢边缘化,放纵量化发展,估计是想去散户化
0
买央企还能踩雷,不过不冤,1.20就收到监管函了,我没看到。
今天天气真好,阳光暖暖的。
股票和黄金比较,股票的跌幅太大了。我再观察个一年半载,可能以后会把资金挪到黄金那边。
0
被立案调查了
1
我的利润都杀没了,上次秦川和沈机大涨我就卖了一丢丢。
下雨了,从工行出来就嗷嗷下雨。
清明时节雨纷纷,路上股民欲断魂。ヾノ≧∀≦)o
0
清明节真是个鬼市

今年的利润吐光光了,下午再跌就伤本了
0
6.49买入沈机
0
1
0
0
基本面挺好的,就是之前涨的太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