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血压,压线,所以,现在我看盘的时间在逐渐减少。尽量不看盘,除非行情特别好的时候。大多数时候都是手机喵两眼,今天就没看到
妙可蓝多大涨的那个价格。
0
0
妙可蓝多,开盘时候最高到过19.30?
打电话了,没看到哇,错失卖点。
现在才18.30
0
0
你这个血压是正常的,原来的指标已经不适应现在的人群,平时注意运动,调整心肺功能。
0
血压略高,140/80
跑步可不敢跑了,你看张雪峰要是不跑步,也许不至于。我那天就是走着去的工行,想锻炼锻炼,到工行又爬了一个5楼,然后又走着回家。快到家的时候,突然胸口疼,当然不是很严重的那种。
连日劳累,不应该再走路,应该休息。
0
股民都是很焦虑,不运动,气不顺,有时会紧张心慌,运动后感觉心脏舒服多了
0
平常血压正常吗,有跑步吗?感觉慢跑对心脏挺好的
0
去工行那天,回家路上,又发生了胸口隐隐的疼痛。第三次了。之前发生过两次,帖子里有记录,忘了时间,应该是去年12
月。看来真的需要去做个冠脉CT了,看看血管是不是堵了。
焦虑了,随身携带硝酸甘油,嘿嘿。
一边有点焦虑,一边又觉得,生死有命。
算了,不说这个话题了,太沉重。
最近两个城市跑来跑去,可能是太累了。我需要安静的休息一阵。周末快乐。
0
肯定是要去散户化的,散户要么买指数,要么买基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