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5.17清仓
邮储银行ヾノ≧∀≦)o
又解套一只,哎呀,我太不容易了,满手的套牢票
2
@一直旺下去 今天晚上有个聚会,真的不想去。一部分很熟,另外几个人基本不熟,这种组合我是真的不想去。
正在想不去的理由。。。。
2
1
0
太敏感的人容易心累,还好有股票每天可以研究
5
再难,我也愿意玩股票
和人相处,更难,更艰难。
尤其是我这种,容易看透人心的,容易心冷。冷了,就再也热不了。
所以,我不愿意跟人接触。这世间的人啊,就那么回事吧。有些人,见不得你好。
0
太难了,现在玩股票的难度比20以前好太多了
0
丁先生几年前就看好
银行和有色,不看好
证券。事实证明,他是正确的。
0
曾经看过丁一熊前辈的语录,说散户就买指数类的股票就行了,跌下来买涨上去卖。中国人在理财方面的投入多数人只有百分之五。国外人投资在股票里的资金占百分之八十
0
本金越小,越难盈利。没有援军,套住了只能被动等待,频繁割肉,越割越瘦。
有援军的尚可一搏。实现年度盈利。但如果利润微薄,就不要搭上一个人。终极悟道之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