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0
6.76卖出沈机
4月23日有解禁,会拉升吗?让参与定增的大资金高价卖出?会吗?
0
6.65买入沈机
0
4.43买入
晋西车轴今天一开盘都给我气笑了,持仓这些股,追高一点都不行,只能低吸。
4
才回到家,卸妆完毕,准备看一会电视睡觉。化妆真的很麻烦,用椰子油卸妆效果很好的,环保又健康,适合敏感肌。
晚安啦,各位股友,有你们陪伴我的岁月,真的很美好。我们都是志趣相投的人,彼此能够理解,感同身受的人。
0
心地善良的人才会这样,不过好人有好报,多做善事,股票就会有好运
2
以后不为别人活着了,管好自己就行了。
我需要自私一点。努力自私一点。
1
1
整合士兵,集中攻击,各个击破。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