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我今年也减少在股票投资的精力和时间
资金也在持续收缩中,
不能全身心的投入,股票资金的投入也必须相应的减少。否则太危险了
0
黄金又到1000元附近了,囤了些。不知道能不能到900ヾノ≧∀≦)o
0
一季报马上结束,五一假期之后应该能好一些了。
0
每年这个时候都是布局中线的时候
0
买啥啥跌呢?长期不复盘是不行。不过自从离开电脑,我的颈椎不再压迫我的左胳膊,好了。
要钱,还是要命。。。这是一个选择题。
我选要命。所以两个月没看电脑也没复盘了。买啥啥跌,总是跌下去再涨回来。
0
1
10.87卖出
潮宏基听说,量化不需要拉升股票,通过分时波动收割韭菜。是真的吗?
0
1
1
6.14卖出沈机